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位台大校友對管校長的衷心期盼
2019/02/26 11:02:32瀏覽2391|回應2|推薦29
首先恭喜管校長終於進入台大校長室,擔任這家從日本統治時期至今,台灣最高學府的校長!

歷經一年的劫難、遭受打擊至今未歇的管校長,應該比任何人都能深刻體會:黨政軍黑手不斷伸入校園的可惡與可恨!

自從國民黨傻傻地遵守約定,退出校園之際,趁著空檔立刻取而代之的黑手,已經證明其顏色是「墨綠」而不是黑色,而且不只一隻; 獨派教授、小英基金會圈養的、多年不畢業的職業學生,中研院的傾綠學者,爭先恐後伸出的墨綠手中,其實背後一直切實遵從著他們主子的朕意:要讓誰當校長,不讓誰當校長,最高領導人說了算!

好不容易當上校長的管爺,應該有足夠的魄力可以整頓校園,將那群寄生在台大校園裡的鬼魅魍魎,一股腦兒地驅逐出境,讓校園恢復一個沒有政黨操弄、沒有派系爭紛、沒有哪個基金會在校園裡吸收職業學生,尚未畢業就能被吸收成某政黨立委議員的助理,培養成為未來的學運領袖及政客。

如果仔細分析民進黨檯面上的幾位議員立委,許多都是出身於台大學生會、積極參與校園政治活動的激進學生。而幾位「社會城鄉所」的學生,更是在各個反國民黨、反中華民國政府、反中的活動,展露頭角。譬如說:各種反中、反國民黨、反軍公教、反中華民國的太陽花學運,抵制「中國好聲音」在校園舉辦活動,阻擋管校長就任,對蔣介石潑漆砍銅像等抗議活動中,都可以看到他們因憤怒而扭曲的稚嫩臉龐,而且無役不興。

因此,要阻絕讓台大成為某政黨政客的養育搖籃,就該禁止這些未畢業的學生,接受某政客基金會的薪水或獎助金,或成為某政黨的辦公室助理,要求讓他們全心全意專注在學業上,而不要太早成為政客的俎上肉或無腦傀儡。

而那幾個明顯未能專注在教學工作、甘心淪為政治打手的政客教授、不斷焚燒國旗、否定中華民國存在的教授,應該立刻停止發給他們聘書,不讓他們把教學工作當成沽名釣譽的工具,對外打著台大教授的名號,其實是在當某政黨的外圍政治打手,甚至洗腦毒害思想單純的大學生。

為了整頓校風,讓台大回歸「敦品力學、愛國愛人」的初衷,讓黨政軍確實退出校園,讓台大重返國際的優良大學排名,管校長有這個責任去蕪存菁,保護校園不再遭受政客的污染與利用,讓教授與學生專注在學業上,讓台大畢業生成為國家的棟樑,而不致成為誤國誤民的政客蠹蟲,或甘心被政黨利用的無腦走狗!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ky8080&aid=125008948

 回應文章

江山改 : 七月七日夢醒時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他能解傅鐘21響之謎 就不錯啦
2019/03/01 00:51
前校長李,李嗣涔率全校,
八年任期,也沒解出!
校史都錯啦!

傅鐘每次響21下,
因為傅斯年校長認為「一天只有二十一小時,剩下的三小時是用來沉思的。」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82%85%E9%90%98_(%E5%9C%8B%E7%AB%8B%E8%87%BA%E7%81%A3%E5%A4%A7%E5%AD%B8)

傅斯年校長從未敲過傅鐘!
甚至沒看過, 沒聽過,
也不知道傅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