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得罪鳳姐的下場——FB再封我的嘴!
2017/11/15 03:28:08瀏覽2626|回應5|推薦26

前文才說FB成功封了我的嘴。不到兩週,我又被封了!

這次是因為我4個月前引用了王大師的文章,裡面提到了唐鳳,大概得罪了她,竟然過了這麼久,將我除權。(http://classic-blog.udn.com/rocky8080/107532436)

其實上不上FB無所謂,但是這種無形的言論審查,操控在這些綠色警總手上,總是讓人感到不寒而慄。

所謂的「言論自由」,審查標準就在這些隱身在網路中的大哥、大姐手裡,他們何時要你從社群網站上消失,也在他們的一念之間,或者是綠營高層的指示,要讓某些成天批評蔡政府的聲音消失,我們這些反獨者,自然就成了他們的祭品。

奈何!

------------------FB截圖-----------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ky8080&aid=109037745

 回應文章

麥芽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21 23:04
唐鳳:你們第四軍人多勢眾? 我單騎對抗!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16 07:13
就快成三十年前的北韓了!

打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15 19:45
鳳兮鳳兮 何德之衰 往者不可諫 來者猶可追。已而已而 今之從政者殆而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15 11:40

UDN:又有台人涉詐騙!泰媒:五名台灣男曼谷暖武里府被捕

==============================

又有五人即將遣返大陸,根本已成常態,選前罵國民黨孬,騙人說民進黨最會與中共溝通溝

通個狗屎屁,選票騙到了才知道對大陸節節敗退

洛杉基(rocky8080) 於 2017-11-15 12:11 回覆:
請幫忙告知臉書朋友,洛杉基暫時被臉書在台幫辦給軟禁了!「落山雞」無法啄食綠蛆,獨派蔡政府可以開心幾天了!

青青的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唉!
2017/11/15 11:38
我最近才在臉書看到你的文章,竟然被封了.....傻眼!
洛杉基(rocky8080) 於 2017-11-15 12:08 回覆:
沒辦法,臉書淪為綠營打手,令人不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