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恭喜綠網軍,成功讓FB(暫時)封住我的嘴!
2017/10/31 05:06:25瀏覽3473|回應5|推薦41

昨天的新聞,NCC對臉書設立特別法,「讓臉書下架侵權文時,可享有免責條款」,逃過法律制裁。蔡政府與臉書如此麻吉,為什麼? 難道不是水幫魚魚幫水,共同壓制反獨、促統、反政府的聲音?

昨天我上我洛杉基的臉書,突然彈出這麼一則通知:「我們移除了你發佈的一些內容。您發佈的內容似乎違反了我們的社群守則。我們嚴禁發布針對他人種族、族裔、國籍、宗教、性傾向、性別或身心障礙進行攻訐的貼文」」。著實讓我嚇了一大跳。

細看此文的內容,根本是我分享並評論了《中國時報》這篇有關北市商業會理事長王應傑說「台灣賤民根本不知中國多進步」的新聞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1027000037-260407)。除了臉書分享此文被刪,我還被臉書停權。如果此事發生在美國,臉書總部對讀者引述《華盛頓郵報》的內容進行審核,指控郵報的內容有攻訐他人種族、族裔、國籍、宗教、性傾向、性別或身心障礙進行攻訐,那豈不引起美國媒體界的大嘩? 有哪個社群網站,敢對主流平面媒體,進行新聞內容審核,甚至刪除封殺? 那不是麥卡錫主義復辟?

今天他們拿了《中時》及洛杉基開刀,下次會輪到誰遭殃? 相較之下,無論獨派在臉書上如何地羞辱在台外省人、仇恨中國籍的華人、羞辱原住民、推崇日本殖民主義,臉書根本視而不見;卻對反獨、反國籍仇視、反族裔歧視、反媚日的文章,如此不待見。

號稱尊重言論自由、尊重人權的民進黨政府,難道可以讓臉書如此蠻橫地剝奪台灣人言論自由的行為,視而不見? 蔡政府常自稱《中華民國是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如果蔡政府敢對高通(Qualcomm)的商業壟斷裁罰數百億,豈能繼續縱容臉書侵門踏戶,對台灣媒體說三道四;一邊從台灣賺走大筆廣告費、網路銷售佣金,一邊侵犯中華民國公民的言論自由?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ky8080&aid=108910820

 回應文章

Rockwell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05 10:47
如果要躲掉民進黨政府和綠營網路打手的封殺,你的臉書帳號就要在美國註冊。臉書在台灣的管理者老早已被民進黨綠營收買,都同一掛的。

老魔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31 21:47
原來 "綠色恐怖" 比當年的白色恐怖還更嚴厲, 更無死角呀!!

劉莉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31 10:22

洛杉基:台灣的自由民主已經被濫用到變質:「人權」變成保護惡人,犧牲善人的權益,著實令人痛心憤恨!

洛杉基所言確實!

我因年幼遭遺棄送養和性侵的經歷使我特別關注相關社會問題與文章,我因不支持台獨,所以從民進黨創黨開始,我就不曾投過民進黨,但我卻因反台獨強姦教育被迫讓我孩子自學而遭到我2008年投票的馬英九政府與國民黨籍桃園縣長朱立倫、吳志揚的公權力強暴以及一連串的惡意凌虐、侵犯和剝奪權益。設若我是民進黨支持者,我母女所遭種種迫害乃至今日居所遭變態騷擾,以及我因反擊而遭變態抓頭撞牆攻擊,我若向民進黨陳情,冤情必定深獲重視與協助,但我因非民進黨支持者,卻竟也未得到反民進黨者的關注與協助,而且被打壓多年至今,連上網留言都常遭刪除,家中網路常被不正常斷線而致影響上網。看在無黨無派者的眼中,任誰都會在有冤情時去找民進黨,而國民黨或被稱為藍軍的名人與寫手顯然只有高調的口號和文章,卻從不曾見有誰為我們所受迫害和威脅挺身實踐其所言的人權、公義。


劉莉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31 09:25
不知有誰可以開發或介紹一套給被迫害和被箝制言論的我們使用的不會封鎖我們受害者的網路言論平台?

劉莉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31 08:48

我在各媒體和他人臉書的留言常被刪,即便我只留一則留言也被刪。

臉書還有一種隱蔽我留言的手段,例如,我在A某粉絲專業臉書或媒體留言,我若處於臉書登入狀態,到A某粉絲專頁臉書或媒體可看見我留言,我若處於登出臉書狀態,到A某粉絲專頁或媒體會看不見我留言。

台灣網路民意不但被各家媒體的留言平台所箝制與操控,連住家都不再安全。我家斜對門新屋主在2015年底把屋子租給變態擾我們至今,前幾天,那變態又故意製造騷擾挑釁惹火我,我反抗,那變態抓我頭撞牆和往地板壓制,他聽到樓下傳來聲響才進其屋內。

我和我女兒住在這,不但有空氣與二手菸汙染致氣喘的生命危險,還有變態威脅。我已被迫報警多次皆無用,訴狀和蒐證已PO到我google部落格和雲端。訴狀也已送法院仍無下文。

我單親帶一未成年女兒已遭生命威脅,所謂的官方各找理由卸責,縱容變態,意圖坐等發生命案。

洛杉基(rocky8080) 於 2017-10-31 08:58 回覆:
台灣的自由民主已經被濫用到變質:「人權」變成保護惡人,犧牲善人的權益,著實令人痛心憤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