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鳳姐與他的「網路警總」
2017/07/31 00:18:48瀏覽3139|回應2|推薦24
《1984》書中所描述的恐怖世界:無所不在的「大哥」,隨時監視著人民的言行。

2017年在台灣,「大姐」們(鳳姐與空姐)在網路上監視著所有臉友的言行。

王大師此文(註)令我感到震撼!

他準確指出,由鳳姐所操持的台灣網路警總,對幾個關鍵字進行篩選(與中國大陸新聞檢查使用同樣技術),挑出所有「不利於國家團結」的文章,進行刪除、封鎖、停權,否則「404 page not found」方式,來箝制言論自由。

其中關鍵字「台八子」(中間字只敢用同音字,否則就會被網路警總「河蟹」掉!),正是造成我臉書一篇批評柯P穿球鞋參加兩岸市長會議的文章被刪除的原因!

不知道「台八子」這三個字,到底有多可怕,如此不見容於鳳姐?

還是說,鳳姐背後的空姐,最最痛恨這三個字,一如郭冠英說「高級外省人」這五個字,就觸犯了獨派的大忌,必須斬草除根?

空姐把外省人鄭南榕的自殘日,當成「言論自由日」,不但是對鄭先生的最大侮辱,也是在嘲諷所有在臉書上撰文,遭到網路警總莫名其妙封鎖刪除的作者的最大諷刺!

綠營一邊把對岸爭取言論自由的劉曉波捧上了天,但是他們無形中卻在塑造無數個台版劉曉波,是否要步上鄭南榕的後塵,才能讓這個聯合外國勢力,用網路警總封鎖言論自由的政權垮台?

(註1、為了避免此文在臉書上被刪,我同時也在UDN的洛杉基部落格,留下網路警總無法毀滅的證據!
   註2、:王大師文章: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hp?u=http%3A%2F%2Faccrcw75.pixnet.net%2Fblog%2Fpost%2F65814604&t=小英背叛鄭南榕%20臉書不捍衛我說台巴子自由惹!)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ky8080&aid=107532436

 回應文章

!#@$%^&*()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個人...........
2017/08/01 12:56
叫那個人「鳳姐」本身就是種可怕的言論控制。
有人問「下面呢?」
紀曉嵐是怎麼回答的?
應該不會沒有下面吧?

TED3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31 04:38

# 叭叭, 我從那裡來? (時事題)

過去, 西方有發現嬰兒出生率突然飆高是和十個月前某晚的停電有極高的正相關性.

現在, 面對開放新世代的好奇寶寶不得不誠實回答的答案是, 就在那個水深熱火發電吹冷氣的颱風夜, 老爸的唉鳳剛好沒電掛點, 或是臉書剛剛好被荒唐鳳給BAN了,

所以, 所以只好找媽咪 BAN BAN BANG.......... 是政腐針對少子化的陰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