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碰上戴資穎苦吞8連敗 陸媒翻舊帳安慰陳雨菲
2018/05/02 00:45:44瀏覽31|回應0|推薦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被中國視新生代羽球接班人的陳雨菲,在亞錦賽女單冠軍戰以直落二敗給戴資穎,對戰8連敗,為鞏固陳雨菲的信心,中國媒體「新浪網」直言表示,現階段的戴資穎可說是「天下無敵」,不過,文中也把小戴曾「10連敗」在李雪芮的歷史給補上,算是給陳雨菲安慰及鼓勵。

▲戴資穎。(圖/翻攝自戴資穎IG)

「新浪網」為了讓陳雨菲好過些,不僅在文中指出「輸給戴資穎並不丟臉,但也不需灰心。小額借款 鈔好借」,甚至把山口茜(Akane Yamaguchi)、賽娜(Saina Nehwal)、辛度(Pusarla V. Sindhu)及前西班牙球后馬琳(Carolina Marin)等人都一起拉下水,凡是碰上戴資穎的結果,就是慘遭毒手,毫無意外,特別是賽娜,對小戴更是苦吞9連敗。

但話鋒一轉,「新浪網」搬出一些戴資穎的舊紀錄,強調戴資穎對戰李雪芮戰績是3勝11敗,還是10連敗來安慰,殊不知,這些交手紀錄是在戴資穎尚上登上球后前的成績。

小額借款 鈔好借事實上,女子單打過去一直都是中國的天下,但自從王儀涵、李雪芮、王適嫻等3朵金花相繼受傷、退休後,就由戴資穎接手統治,而被寄予厚望的小將何冰嬌、陳雨菲,不論怎樣都打不贏戴資穎,甚至陳雨菲還吞下對戰8連敗,讓中國媒體開始找藉口。

小額借款 鈔好借戴資穎在亞錦賽結束後,對於陳雨菲的表現也給予肯定:「我覺得她比以前更不容易失誤了,每次都要通過很多的來回。這場比賽,她打得比我穩定,對我造成一定壓力。」



本文出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74422&PageGroupID=34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insopenwf&aid=111718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