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光膠囊 少爺兵日記 92
2013/10/11 21:49:17瀏覽274|回應0|推薦0

    我託李建宗將一份生日禮物送進慈母育幼院給院童羅小萍, 因為其他院

童經由他傳給我的訊息, 我也不疑有它, 還專程請外出假去台東市選生日禮
, 中秋節假期結束, 我還在傷腦筋不知道怎樣處理我的泡水鞋, 李建宗回

來跟我說, 生日是假的, 院童隨便說說的, 當下其實還蠻生氣的, 有被戲耍的

感覺, 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只不過是一群需要有人對他們的關心關注的小朋

友罷了, 我又何必跟小孩子計較?

 

倒是隔兩天收到羅小萍的感謝信, 澄清是其他院童亂說, 他根本沒傳這

訊息給我, 還表示願意將禮物退還給我。我想想也對, 從頭到尾當事人沒跟

我說這件事, 傳話的李建宗也未去證實事情真假, 所以整件事根本就是一場

烏龍。

辛誌諭一直遊說我們大隊部與場中一起去育幼院辦活動, 辛誌諭跑來跟我說:

就這個禮拜天, 怎樣?

星期日。

 

颱風過了, 放晴囉, 邊曬著太陽邊騎著把手有些歪斜的腳踏車, 我們再度來

到慈母育幼院, 辛誌諭邀請了幾個女孩子參與, 也在這次大家初識「饅頭

妹」, 幾年後饅頭妹和林維良結婚了, 他們相戀交往完全沒有人知情, 連當

初戲言饅頭妹是他女友的辛誌諭都蒙在鼓裡, 直到收到喜帖都還不相信以

為是開玩笑 , 我只能說: 「林維良你屌!! ~~ 惦惦吃三碗公啦!!

院童的熱情依舊澎拜, 有人拉著我的衣服問我:

今天海盜頭子怎麼沒有來?

「他放假了所以不能來」

 

我想到顏興順戴上海盜船長的帽子再畫上鬍鬚的畫面, 我忍不住笑出來。

從開場就笑聲不斷, 辛誌諭果然有辦活動的專長, 整個氣氛沒冷場過,

他安排各種遊戲讓大家都很盡興, 羅小萍和李正輝跟我還蠻投緣的, 羅小

萍家住桃園, 李正輝來自花蓮, 我送他們兩個一份小禮物, 認他們倆個當

弟弟妹妹, 並約定有空會常常來探望他們。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in525256&aid=898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