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含笑
2013/09/29 09:08:32瀏覽90|回應0|推薦0

 

 門前含笑開得正燦爛清香

                       開門時看到一位歐巴桑撐著陽傘提著菜籃, 正吃力地用一隻

                       手在摘花, 看到我之後不好意思的點點頭, 菜籃提了就走

 

                            有花堪折直需折, 我想起網友昏鴉在網上大聲疾呼,

                        求詩友手下留情, 留幾枝相思在枝頭給後人入詩的事情, 看到

                         這段留言, 我笑得捶胸頓足

 

                                 紅花不香, 香花不紅, 我摘了幾朵放在書桌, 陣陣若隱若

                          現的香味, 很迷人

 

                          當然囉, 只可自愉悅, 不堪持贈君。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in525256&aid=87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