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風上菜 (145)
2015/03/06 14:03:30瀏覽280|回應0|推薦13

 

           家人之小畜

           姓名卦: 

             

 

  -----卯兄

玄應-----巳子

白 一 一未財

螣 -----亥父   伏酉官

勾世一 一丑財 -----寅兄

朱 -----卯兄

 

     某位 辣媽, 自覺最近運氣不太好, 委託友人請我幫她

看一下最近運勢如何, 遂以她的名字起卦, 得家人之小畜。

 

   見世爻財化兄回頭剋, 茲事體大, 我請她過來當面跟她解

, 她這陣子真的是耗財傷神, 狀況很多, 除了建議她在投資

理財方面該做如何的變化之外 , 並就她的工作職業來做一番

說明,還要她注意農曆春節以及身邊熟人兩個小細節。

 

   看她臉色變化, 我知道她被我的話給嚇到, 我安慰她:

 

「事情沒有妳想像那麼嚴重, 只要小心提防不需要因噎廢食」

「用平常心來面對即可 。」

 

    冬去春來, 這位辣媽傳來訊息: 所言之事已經發生, 還是

熟識的阿姨。

 

    我建議她這陣子穿著紅色系衣物, 藉用五行生剋來增加自

己磁場能量, 並祝福她趨吉避凶, 一切順利。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in525256&aid=21315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