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風上菜 姓名卦(142)
2014/09/11 07:48:28瀏覽273|回應0|推薦6

            姓名卦 :

            咸之遯

          

 

勾應一 一未父-----戌父

朱 -----酉兄

青 -----亥子

玄世-----申兄

白 一 一午官 伏卯財

螣 一 一辰父

 

  工作生活, 我總喜歡把玩易卦, 生活周遭的人物, 事件都

是我下手的目標, 捨棄怪力亂神與宗教等等因素, 用玩的心態

讓我樂在其中也樂此不疲。

 

    此卦主角是公司的員工, 見他最近恍神精神與氣色不佳,

便用他的名字起了一卦, 得咸之遯卦。

    見卦中世爻空亡, 很符合他現在老是恍神的狀況, 應爻

勾陳父動化進神, 刑而生世爻,我覺得有必要跟他聊一下。

 

   我告訴他從農曆七月開始兩個月, 會有很大的無力與挫折

, 甚麼事情都不能處理, 也無力處理, 只能無助或放任之,

應爻勾陳父動化進神, 有關土地文書的糾紛出現, 五爻兄弟空

而暗動, 這個我倒是無法論斷是何事? 兄弟同宗, 也許是兄弟

姊妹跟他有相同的處境吧~

 

    交談過程得知, 家族有土地問題的糾紛, 為了錢難免有些

不愉快, 而他的妹妹也因莫名的病症在加護病房, 事情多而無

力改變現狀, 難免精神耗弱, 我告知, 火氣過旺, 忌暴怒,

免膝腿不適, 不能走遠路, 至於他的妹妹, 中秋節開始會有所

變動, 至於好或壞, 我不敢評論。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in525256&aid=17124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