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風上菜 姓名卦 (137)
2014/01/02 09:04:49瀏覽281|回應0|推薦10

          

            姓名卦   性別:

            小過之豫

 

白 一 一戌父

螣 一 一申兄

勾世-----午官伏亥子

朱 -----申兄一 一卯財

青 一 一午官

玄應一 一辰父

 

卦得小過遊魂卦, 又勾陳官鬼持世, 可見此女的個性如何的固執,

處境如何的糾結, 心態如何的不安穩不安定。

 

   因為是舊識推薦而來,為此流風特別與她細細詳談了一番,

對個性上, 時機與運勢給予分析提供她自我判斷, 並就一般的命

理與宗教宮廟會用怎樣的伎倆也提供我的看法, 並詢問他的認知

與觀念想法,這一切都只因為他自我領域太強, 堆壘過高會把自己

封鎖到毫無退路。

 

   老友私下希望藉由我的分析, 可以給她一個重新思考的契機,

從此卦也看得出她自我設限的領域太強,不牴觸到她的領域範圍,

她倒也不爭不計較, 牴觸到的話就完全無法溝通, 態度強硬到六

親不認, 這也導致了他在人際關係上淡薄結果。 

 

     流風強調自己不能幫她改變甚麼? 只能就名字分析提供她做

一個了解與參考, 且選擇婉轉的方式告訴她個性上的缺失, 在她

認同我的說法之後我用了「 命運能不能改?」這個爭議性很大的話

題來切入,化繁為簡的告訴她最簡單卻最容易被忽視能改變命運的

契機點在哪裡? 在人際關係如何改變? 有無財運? 愛情與婚姻等

等問題盡量不著痕跡的輕輕點了幾下, 剩下的就要靠她自己去體

會與領悟了。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in525256&aid=10303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