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R kitchen 義法料理(已歇業)
2018/02/23 08:50:35瀏覽90|回應0|推薦0

因為假日大坑入口常會大排長龍,外地人常會抱怨餓肚子,所以會推薦他們先吃飽再進入大坑和新社。如果大家已經吃過甕仔雞,想換口味,T.R kitchen 義法料理是推薦的ㄧ家餐廳。算是有「健康概念」,不僅廚房刻意採透明設計,除了鹽和糖,食材不添加任何添加物,要「呈現食物的真感情」。

老闆找到五星級飯店主廚當家, 所有餐點絕對比得上五星飯店,但平均每人消費僅約5百元,高檔卻實惠。建議可以加價 150 元 or 200 元升級套餐, 麵包, 沙拉, 湯品, 熱前菜都不錯吃. 麵包沾橄欖油和紅酒醋, 標準義大利吃法. 沙拉搭配冷盤, 有多種選擇, 擺盤鮮豔, 秀色可餐 , 熱前菜也有有多種選擇, 大明蝦加炒麵是不錯的選擇.

自己點桂丁雞熟成野菇燉飯, 對於桂丁雞相當好奇, 居然可以像牛排ㄧ樣熟成, 原來它是台灣民間第一次培育土雞國際品種, 歷經八代在 2015 年上市, 深獲好評, 確實香嫩可口, 雞胸肉卻是不材, 廚師功力深厚. 老婆點澎湖海菜馬祖淡菜青醬燉飯, 料多實在, 可見主廚相當注重食材的搭配, 台灣當地食材就是好吃.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ertyjlai&aid=110503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