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拉皮權威推薦 一張圖看懂 直轄市長們的兩岸觀點
2017/06/13 21:10:13瀏覽14|回應0|推薦0
削骨權威

總統蔡英文強調兩岸要「維持現狀」,不過執政一年來兩岸交流停滯,引起許多批評。台南市長賴清德本月5日在市議會中備詢時表示要「親中愛台」自體脂肪隆乳,帶動其他綠營直轄市長和無黨籍台北市長柯文哲陸續提出各自的兩岸政策觀點,拉皮權威推薦甚至被認為是民進黨兩岸政策出現髮夾彎的預告。

賴清德12日重申,台灣前途決議文中明白指出,台灣未來前途是由2300萬人民共同決定,台灣各政黨彼此要拋棄成見,擱置統獨爭議,大家共同合作,發展台灣,壯大台灣,如果台灣國內已經擱置統獨爭議,大家共同合作向中國表示,「兩岸要擱置統獨,求同存異」。

對於賴清德的「親中愛台」說法,總統府日前表示,政府立場一致。

??賴清德要親中愛台總統府:看法一致傳統拉皮推薦

抽脂推薦

61B8D4046D444BF2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ertvsx6b&aid=104469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