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百貨女王38麗雲將門一開,就單手抱住了他:「對不起!對不起!」
2017/03/03 18:26:28瀏覽796|回應0|推薦42

百貨女王38麗雲將門一開,就單手抱住了他:「對不起!對不起!」

小丁一手支著下巴,聽著崔麗說下午見到的那位「皇后」唐太太家裡有多豪華!光一個更衣室,就有她現在住的套房三倍大!然後唐太太說話、走路的樣子,就像個皇室似的!

「我在說,你有沒有在聽啊?」崔麗突然停下來問小丁。

「有呀!」小丁回答:「皇室嘛!」

崔麗又喝光了一大杯生啤酒:「我將來,要比那唐太太過得還要奢華!」

小丁指著崔麗:「肯定沒問題!」

崔麗一把捉住小丁停在她臉前的食指:「好小子!你敢用手指指著我?我是百貨女王呀!未來的超級貴婦!沒禮貌,大不敬!」

小丁的食指抽不回來:「我看妳喝多了,別把我的手指當烤串吖!」

「我才沒喝多咧!」崔麗放開小丁的食指。

「我說啊,」小丁將一把吃剩的竹籤,插入籤罐裡:「什麼時候要回老家吖?我們可以約一起回去喔。」

崔麗想了想:「對噢!上次我的假才休一半就被叫回來了。」

「我都快半年沒回去了!」

「你讓我想想!」崔麗此刻覺得自己吃得太飽太撐了!

營業部的辦公室裡,只剩下項熊一個人在加班。

他將營業部最新的線上購物頁面功能加強建議及作業方案下載到自己的U盤裡。卻發現手機傳來麗雲的訊息。 他看了訊息,臉色一下子變得凝重!

「怎麼這樣?」他收好U盤,迅速地離開辦公室。

麗雲這段時間,都暫住在崔麗的住處,就是為了要躲開自己的丈夫。可是她沒想到,自己的丈夫竟然會找到這兒來?

她從崔麗房間的窗口,隔著窗簾偷偷望下去,丈夫還在樓下不走。而且已經開始情緒急躁,不斷地吼叫著她的名字!

這該怎麼辦?

麗雲已經熬過了之前十五分鐘,丈夫狂按門鈴對講機的舉動,現在這樣的吼叫,要持續多久才會消失呢? 他為什麼這麼容易暴怒的脾氣改不了呀?

手機響了,麗雲一看,趕快接起來:「大熊!你到了嗎?李俊就在樓下,我好怕!」麗雲緊緊抓著手機:「我知道,我不會開門的!」

「麗雲妳出來!」丈夫李俊一手還上著石膏,朝大樓放開了嗓子吼叫!「出來!妳幾天沒回家了?偷漢子呀!出來面對!」 他的嗓門,將附近住戶都打擾得十足十。有些住戶還掏出手機將李俊的失控模樣給拍下來直播! 李俊叫得嗓子乾,他又開始要按對講機門鈴!

「可以了。」一個男子的聲音從他身後傳來。

李俊回頭一看,他不認識這男子,其實就是麗雲的同事項熊。

「你這樣給大家添麻煩了。」項熊語調不帶著情緒。但他心裡面老早想要一拳揍過去了! 麗雲的丈夫李俊一看到這男的身上還穿著豐年百貨的制服,先是爆出一連串粗口!接著馬上一副頤指氣使地對項熊說:「你現在把你們的同事趙麗雲給叫下來!莫名其妙地站在我面前,該處理的不處理!操!我說得不對嗎?我告訴你,我是她老公!她已經兩星期不回家了!你們有關心過人家嗎?你們知道嗎?還是你們跟她一起來整我啊?把麗雲給我叫下來!」

項熊耐著性子聽他連罵帶說完,他搖搖頭:「辦不到。」

「去!」麗雲的丈夫李俊身上帶著酒氣,他完好的左手,一拳就招呼在項熊身上! 項熊不擋不避,硬是在胸口上挨了一拳!

「你鬧夠了沒有!」

「我找自己的老婆,天經地義!」李俊又上前一步想給項熊一拳!

這次項熊不想白挨揍,他一手抓住了李俊的衣領:「你已經斷了一隻手,還想再斷另一隻嗎?」

麗雲在樓上往下偷看,她很擔心項熊會不會出什麼事?

項熊以為這樣子可以嚇住李俊,讓他知難而退,可沒想到這喝多了的李俊,蠻性子發作!他提起膝蓋,就往項熊的下腹用力撞過來!

「你想怎麼樣!」李俊膝蓋一頂沒算完,左手掄拳又往項熊頭臉招呼!

項熊一連挨了好幾下,他終於忍不住,一拳重重地砸在李俊的臉上!

「夠了!」他大喊:「我已經報警了!」

被項熊一拳打倒在地上的李俊,頭眼昏花地還想掙扎著爬起來:「你…你敢動我?」話還沒說完,鼻血已經流了出來,嘴角也破了!李俊摀著鼻,半張臉又辣又痛。

附近住戶看到項熊站出來處理,幾位比較熱心的就出來勸了:

「別再吵啦!這麼晚了,先回去,有啥事兒白天不能說啊?」

「都報警了,還吵吵鬧鬧的?真想給抓啦?」

「行了行了!散了吧?」

「要說到警察局裡說去,別妨礙大家安寧!」

李俊雖然醉,可這下子也知道自己討不了便宜!他搖搖晃晃起身,對著項熊說:「你好樣的!告訴趙麗雲,我不會這麼輕易就放棄的!」他大聲對項熊說:「你給我清清楚楚地告訴她!」

「滾!」項熊也大聲吼回去!

李俊看著項熊惡狠狠的樣子,他晃頭冷笑:「好樣兒的啊!」 李俊邊退邊說:「我記得你了!」

項熊一上樓,麗雲將門一開,就單手抱住了他:「對不起!對不起!」

項熊輕聲安慰:「沒事沒事!」他感受到麗雲的恐懼:「進去再說。沒事了。」

麗雲想起那晚王宇悅對她說的話:「同學,妳真的好弱。」

是的,她現在覺得自己好脆弱!眼淚失控似的一直流。她伏坐在項熊的懷裡不停顫抖!

「保護令過兩天就批下來了。」項熊輕聲對麗雲說。

「我真的很沒用。」麗雲擦著自己的眼淚。

項熊捧起麗雲的臉龐:「我不覺得。」

兩個人用深深的擁抱與親吻,交流著彼此的心意。

「妳還不離婚嗎?」項熊看著麗雲。

「我…我要想想…」麗雲不知道這麼做的未來,是幸福?還是…

作者:房純輝

每週更新

*以上圖檔來自網路,經文案合成後再製。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by1278&aid=91166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