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1世紀三國志 首部曲 董卓之亂 第二章 禍起肱骨06 郭汜看著董卓的臉色,知道他殺心已起…
2016/09/19 18:02:10瀏覽848|回應0|推薦50

21世紀三國志 首部曲 董卓之亂 第二章 禍起肱骨06 郭汜看著董卓的臉色,知道他殺心已起…

「董事長有什麼具體想法,今兒個大家聚在一起,都不是外人了,您說吧?」曹操頭朝劉協,身子卻對著袁紹坐正整衣。

袁紹將曹操這個表示效忠的小動作,看得一清二楚。

「拔了董卓!」劉協重重地拍著座椅扶手。

董卓的表情充滿了憤怒! 他看著郭汜給的視頻檔案,整個人氣得想殺人泄恨!

「誰幹的?」他大聲喝問郭汜。

郭汜實在無法立刻回答這個問題:「屬下正在查。」

「他媽的!」董卓看著視頻裡自己的身體,他有一種嚴重被羞辱的感覺:「找出來!我要活活地扒了他的皮,生吞血肉!」

董卓拔出電腦上的黑色隨身碟,猛力往地上一甩,用腳踩得粉碎!

「還有誰看過?」他問郭汜。 「我看過。」郭汜承認:「至於還有誰,此刻實在不清楚!」

張遼在影城主題遊樂園區的備用主控室裡,像是挖到寶似的:「終於!」

他眼前的屏幕跑著董卓私人電腦裡的所有檔案資料。

張遼明白,要打倒董卓,並不需要大砲核子彈,他只需要一根針,刺在董卓最致命的穴道上就行了。

董卓自覺此時光是發脾氣,並無法解決即將來襲的風暴。 他坐下來,一口喝光杯裡的白蘭地。

「呂布跟貂蟬出遊,什麼時候回來?」他問郭汜。

「三天後。」郭汜應答得很快:「要請呂布來見您嗎?」

董卓不耐煩地瞄著郭汜:「不是他,是貂蟬!」

郭汜看著董卓的臉色,知道他殺心已起…

貂蟬和呂布休完假,兩人宴請董事局及「全球管理中心」、「投資審議會」的所有重要成員聚餐。

席間孫權一直朝呂布灌酒:「準新郎!咱們打球會吵,開會也吵,平時又不太熱絡,但是今天我當弟弟的,是真心恭喜呀,乾一杯嘛!」

呂布覺得這個孫權,年輕氣盛,但應該是整個董事局裡最不帶心眼兒的一個了!他大手朝孫權肩頭一拍:「好!說得真切實在!哥哥就乾你這一杯!」

曹操趁著敬酒,偷偷在貂蟬耳邊道:「我曹操一向不佩服人,但我就佩服妳是個女漢子!」

貂蟬看著曹操說話的眼神真切:「曹董事,難得有個人說的話可以讓我相信兩次,」

她乾了杯中的紅酒:「上一次,被你給賣了!這一次,我還是信你說的是真話。」

「哈哈哈哈哈!」曹操大笑不止!

劉表原本想藉著聚餐靠近董卓,跟他說說之前在袁紹飛機上,大家談著要對付他的事。但是自己卻又覺得這樣子表態,自己也顯得太過低賤。現在是袁紹要對付董卓,就讓他們倆好好兒地去鬥!何必去當個劉協一樣的角色,夾在中間幫人挨子彈還自鳴不凡呢?

董卓給了貂蟬和呂布一個大大的擁抱:「英雄美人!佳偶天成!」

呂布充分感受到執行長董卓渾身上下散發的熱情:「謝謝執行長金口呀!」

「你們倆這對金童玉女,」董卓指著貂蟬:「往後的榮華富貴,我全包了!」

貂蟬笑得開心:「執行長說的話,可得兌現呀!」

「肯定兌現!」他朝郭汜伸手,郭汜拿出一個A4大小的文件袋交給董卓:「現在就兌現!」

董卓將文件袋交給呂布:「這是我一座在地中海畔的別墅!從今兒晚上開始,就讓給你們小倆口兒啦!」

所有董事一聽,紛紛鼓掌叫好!

「執行長豪氣,」劉協說道:「我當董事長的也不能太寒摻!」

他從口袋裡掏出一串車鑰匙:「我知道呂董愛跑車,正所謂『香車美人』!」

呂布接過董事長劉協的車鑰匙,他看著鑰匙上那匹銀色駿馬的徽章:「這是?」

「法拉利250GTO,我今兒特別開來的,歸你啦!」劉協也送了一份重禮。

呂布開心地對貂蟬說:「董事長太有心了!這輛車全球只有39部呀!」

曹操等其他位董事,看著劉協這份禮送得太大,要是再往上加碼,心不痛也肉痛!

「哇!董事長就是董事長!」孫權說話了:「您那輛車價值三千多萬美金,我們排在您後面的,哪裡送得起比您還大的禮呢?」

劉協一把撈住孫權的脖子:「臭小子會說話!」他看著董卓跟其他圍過來的董事及高階主管:「這輛車不能算是我一個人送的,是咱們大漢金控上上下下一起送給貂蟬跟呂布的賀禮呀!」

「那這樣吧?」孫權笑著對呂布說:「我那『全球交通及運輸事業群』,就是個陸海空全包了的搬貨團隊,往後你們要去住地中海畔,這搬家的事兒就交給我辦來啦!」

「哈哈哈!就這麼說定了!」呂布開心到不行!他主動跟曹操打招呼:「曹董!上回踩壞你一輛車,小弟明兒個賠您一輛!」

「哎喲?有這回事兒?我怎麼不知道啊?哈哈哈哈!」曹操熱情回應。

貂蟬在聚餐後,坐在董事長劉協送給呂布的法拉利250GTO上:「親愛的,」她對呂布說:「執行長剛剛說要派你去哪兒?」

「要去中南美洲一趟。過幾天就回來。」

「中南美洲?哪裡呀?」

「薩爾瓦多。」

「我們在那兒有投資嗎?」貂蟬問。

「這是我跟執行長自個兒的事,」呂布微笑回答:「可千萬別說出去呀!」

貂蟬知道呂布之前見她喝多了,因此她刻意有點茫然地點點頭。

「總之,我們有董卓當靠山,啥也甭擔心!」

「執行長哪是我的靠山?」貂蟬裝醉,側倒在呂布腰上,伸手拉開他的褲襠拉鏈:「你才是我的靠山…」

「我記得,你在高爾夫球場跟我說過。」董卓一早就找來曹操:「『秘密』就像一只酒瓶,有人會幫我把瓶塞打開,」

他看著曹操:「現在,有人打開瓶塞了。」

作者:房純輝

博客來電子書手刀訂購^^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E050137919?sloc=main

Google Play電子書訂購:

https://play.google.com/store/books/details/%E6%88%BF%E7%B4%94%E8%BC%9D_%E5%8E%9F%E5%8A%9B%E5%A4%A7%E7%88%86%E7%99%BC?id=fBp9EAAAQBAJ

Readmoo讀墨電子書訂購:

https://readmoo.com/book/210239233000101

樂天Kobo電子書直接訂購^^

https://www.kobo.com/tw/zh/ebook/Bwi-g8wz5Tun3iVZ77Jxhg 

閱讀電子書,需下載免費APP電子書閱覽器:


*以上圖檔來自網路,經文案合成後再製。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by1278&aid=70005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