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1世紀三國志 首部曲 董卓之亂01
2016/06/13 18:50:25瀏覽3711|回應0|推薦33

21世紀三國志 首部曲 董卓之亂

第一章 十面埋伏 01

「這就是董事局的決定!」

呂布突然向前俯身,抓起大辦公桌上的VERSACE水晶玻璃雪茄菸灰缸,用力朝董卓頭上砸去,執行長董卓反應不及,當場血流如注!

-------------------------------------------------------------

三個月前,

大漢金控全球精英員工運動會當天。

清晨五點。

淋浴間的水灑,正嘩啦啦地傾瀉溫水,智能控溫在40攝氏度。 站在水灑下方的是一位黑色長髮美女,她閉著眼睛,任水從頭上流下,洗去剛剛床戰後的汗珠淋漓。

此刻的她,腦子裡的思緒轉得飛快! 今天是改變的開始! 她對自己微笑,所有的周折與交換,即將兌現。 再過不久,自己將得到等待許久以來的獎品,

那可是耗費許多苦心,專門為自己量身定做的獎品,那就是「無上的權勢」。

「喂?該我了吧?」 寬敞的浴室進來一位身形高大而體態健美的男子。看上去將近有兩米高,年紀大約三十歲左右。面帶微笑,神情輕鬆充滿自信:「需要我幫忙嗎?」他笑著走進淋浴間。

「甭了。我好了。」黑色長髮美女在他的下巴輕啄了一下,拉著一條純白色的浴巾,逕自走出浴室。裡面的男子還說著:「要我呂布幫人洗澡是很難的呀!」

「哈哈哈!小女子承擔不起喲。」 她邊擦著濕漉漉的長髮,邊輕聲快步走近男子的手機,用手指在手機屏幕上輕滑一下,看到屏幕上的一條訊息通知: 「執行長請您共聚早飯,早晨六點三十分。」 她挑了挑眉,似乎已經知道這件事兒,此刻僅僅是確認一下呂布,這位「全球管理中心副監察長」是否有收到這個訊息。

黑色長髮美女擦乾了身體,將浴巾包著長髮,攏在頭頂:「呂布,執行長有找你嗎?再不久就是全球員工運動會了。」

呂布赤裸著上身走出浴室:「應該會通知吧?」他兩眼透著興奮:「全球員工運動會不是重點,那是曹操該辦的事兒。咱們的重點在會後的董事會!」

黑髮美女看著呂布不講話,似乎等著他把話說完。

「啊!我懂我懂,」呂布摟著她:「董事會之後,劉協那個沒用的東西就會被掃出去,我們一起上位!」

「我不清楚你上什麼位,但是我可要知道我上的是什麼位呀?」黑色長髮美女睜開呂布的手臂。

「妳呀,」大漢金控「全球管理中心副監察長」兼「大漢金控董事局成員」的呂布像是在對外佈達命令似的口吻說道:「貂蟬,『大漢金控全球管理中心秘書長』,即日起升任為監察長,同時進入『投資審議會』,擁有大漢金控一席董事。」

呂布笑笑地對貂蟬說:「妳不只上一位,妳是身兼三職呀!」

「那我要的『全球休閒娛樂媒體及電商事業群』呢?」貂蟬反問。

呂布查看了一下手機訊息,他想了一想:「這就是我等會兒要跟老頭子說的事。」

「之前不是已經說好了嗎?」

「老頭子之前聽了,」呂布開始穿衣服:「但是有沒有聽進去,我得弄清楚。」

「那你得趕緊弄清楚。」貂蟬深情的看著呂布:「這可是咱們的天下啊!」

呂布看著貂蟬,再一次將她赤裸的身子摟進懷裡:「當然,當然!只要老頭子同意,就可以兵不血刃的拿下曹操的全球休閒娛樂媒體及電商事業群,這樣子咱們在董事會裡又多了一席。」

「靠你了。」貂蟬依偎在呂布胸膛。

呂布在貂蟬額頭上輕輕一吻:「我得走了。」

貂蟬看著高大挺拔的呂布,換上一套YSL深紫色手工訂製西裝走出房門,她心想:呂布肯定是個難得的床伴,但他會是合格的事業夥伴嗎?

她走向化妝台,打開化妝包,拿出一支長得像CHANEL口紅的錄音筆,按下播放鍵,播出的是剛剛呂布說的一段話: 「當然,當然!只要老頭子同意,就可以兵不血刃的拿下曹操的全球休閒娛樂媒體及電商事業群,這樣子咱們在董事會裡又多了一席。

貂蟬轉身面對穿衣鏡,她看著身材玲瓏有致面容姣好誘人的自己:「我,就是我自己最好的事業夥伴。」

作者:房純輝

*以上圖片檔來自網路,透過文案再製合成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by1278&aid=61514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