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間說...
2011/09/19 16:37:14瀏覽1218|回應2|推薦49

時間說: 青春,多是揮霍掉的。沒有誰耽誤了誰。

時間說: 年紀越大,越像燒餅。輕輕碰觸一下,總會掉些回憶的芝麻...

時間說: 真的不懂,什麼叫「快」?什麼叫「慢」?

時間說: 有個人叫愛因斯坦的,懷疑我是幻覺。從我來看,人才是幻覺般的存在。

時間說: 人與人之間的認知,是從淺薄處開始。如同以為我只會向前。

時間說: 愛一輩子,也得從第一秒慢慢累計。

時間說: 手錶上的指針,不代表時間,代表事件發生的順序。光陰才代表我。

時間說: 我發現你,跟你發現我,是一樣的,都叫「曾經」。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by1278&aid=5654236

 回應文章

hippo0413
晚安
2011/09/21 22:35
時間說:<div>何必執著</div><div>什麼時候是開始?什麼時候是結束?</div><div>開始與結束只是時間的環扣,串連了永恆的生生不息^^</div>
房純輝(robby1278) 於 2011-09-23 11:17 回覆:
呵呵,秋安︿︿

60939
實在分析得很好
2011/09/19 16:43
推薦大家來看這篇 實在分析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