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年最差勁紊亂的天象,將於本週逐漸緩解。
2021/11/22 16:52:46瀏覽563|回應0|推薦32

這是一張滿月與木星及四個衛星的同框照片。

今年最差勁紊亂的天象,將於本週逐漸緩解。 所謂的差勁紊亂,是由於天體四分相的錯拉。火星、土星、天王星等星體力量的較勁兒。

在這樣的張力之下,占星學家會提醒人們注意人事物的拉扯變動,出乎意料的變化會出現,而同時在這樣的狀態裏,真相也會因著天文張力,撕開面具,浮出本來面貌。

天象從無完美的糟糕,亦無全然的美好。 所謂亢龍則有悔,否極見泰來。

十二月,2021的最後一瞥,可見的是,大家都會感到輕鬆許多。

#占星學 #星象 #星座運勢 #預測未來 #運勢 #天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by1278&aid=17056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