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 0101葉法善 來日再相逢
2020/12/25 15:17:50瀏覽563|回應0|推薦31

葉法善 來日再相逢:(2021 0101)

當自己完全清醒時,葉法善發覺這已經到了吐谷渾與吐蕃的交界處!

「吾乃大唐葉法善!」葉法善笑著拱手說話。

「我!」手上拎著羊奶皮壺的少年,兩眼炯炯有神,一頭黑髮,自信滿滿地對葉法善報出姓名:「我叫慕容金剛!這是我弟妹!慕容無忌、慕容飛羽!」

葉法善一聽這位小哥哥報了三人姓名,不禁站起開心大笑:「哇哈哈!金剛、無忌、飛羽,三位小英雄,葉法善在此多謝羊奶救命啦!」

年紀最小的慕容飛羽,用童音說:「你說我們救你的命,那你以後要聽我們的!」

#葉法善 #葉法善來日再相逢 #西遊卷 #孔雀明王 #普巴關 #降魔金剛杵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by1278&aid=154859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