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星逆行 投資自己的未來 而不是別人的
2020/02/16 23:52:45瀏覽546|回應1|推薦24

水星逆行

每一顆行星逆行,都像生命歷程的短暫回放。例如:水星。

水星象徵訊息溝通、快速思考、即時的創意、想法。

對應在每個人的上升、太陽、月亮星盤的宮位,逆行的情境各有不同。

水星逆行的時間大約三週。 某些人會感覺到人事物的推展,出現誤差、誤判,溝通、訊息的理解落差,或者意料之外的延遲。

這並非壞事!就讓它暫時如此吧?因爲,在這樣的過程中,你可以試著這麼想,這麼看待:

「你不需要掌握ㄧ切。當事情模糊、不達標,或處於未完成的狀態時,你可以順此覺察、感受,哪些才是自己該關注而未關注的?調整步伐,投資自己的未來,而不是別人的。換句話說,在行星逆行期間,專注自身,打理自己比較重要。」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by1278&aid=131755032

 回應文章

lilli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得好.....
2020/02/17 12:04
說得好!完全正確......

再說 就算水星沒有“逆行”
“投資自己的未來 而不是別人的”
也是永遠正確的智慧抉擇啊!

謝謝分享 午安!
房純輝(robby1278) 於 2020-02-17 16:09 回覆:
謝謝lillian格友來訪,新周順心愉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