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1008勃根地王子指定宴
2015/10/18 01:50:56瀏覽539|回應0|推薦22

勃根地王子上次來微醺廚房用餐

體諒酒鬼只聞酒香未嚐酒味

建議來微醺廚房開酒趴

大家各自帶酒帶菜

特別指定微醺廚房得出牛排--->真得有這麼好吃嗎XD

'

前菜的酪泥沙拉和辣醬拌豬耳豬舌~草莓大廚準備

'

牛小排佐酪梨莎莎醬~酒鬼準備

低溫活鮑魚實驗中~請大家試試

撒些檸檬皮的畫龍點睛效果太棒囉

'

紅酒燉牛肉和蜂蜜芥末烤雞腿~Grace大廚準備

'

冰糕~草莓大廚準備

'

酒足飯飽繼續喝很厲害的茶

'

又是個從天亮吃到天黑的快樂聚餐

酒鬼偷懶,直接轉貼"勃根地王子FB"

超開心的 Rita 私廚餐酒會,有各位阿計、妹妹的疼愛,我真的太幸福了………
三位厲害的大廚,大比拚 !! 真的不誇張,比 N168 之類的餐廳,還好吃很多,我覺得超越職業水準的,有草莓做的松葉蟹、鮮蝦、酪梨沙拉。Rita 做的 鮑魚。Grace 阿計做的紅酒燉牛肉。草莓做的甜點【冰糕】,好吃到我想投資開店來賣,一定賺錢的 !! Rita 做的牛排,也維持之前的高水準,比教父系列牛排,好吃多了。
今天的酒單 :
香檳 Jacquinot Brut NV
白酒 Louis Latour Corton Charlemagne Grand Cru 2006,⋯⋯
紅酒 Philippe Pacalet Pommard 1er Cru 2006,這瓶是Grace 阿計最喜歡的。
紅酒 Louis Latour Corton Grancey 2001。
紅酒 Louis Latour Chambertin Grand Cru 2004

表現都相當好,Louis Latour Chambertin 一開始有點閉鎖,醒開之後,展現豐富的內涵,現在的破盤價,真的很便宜。

'

每次餐宴後的清理

心愛碗盆乾乾淨淨

真開心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tayang3399&aid=33145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