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ne one cafe/Thomas Chien(高雄)
2015/08/04 10:45:07瀏覽1247|回應0|推薦29

一直想試試簡天才師傅餐廳

高雄有三家店

Thomas Chien:法式餐廳

One One Cafe:咖啡簡餐

LA ONE Kitchen:歐式餐館

決定高雄行程

取得漫妃同意

趕緊訂位Thomas Chien

緊鄰Thomas Chien旁的One One cafe就看緣分

'

很幸運

漫妃的天兵姊和可愛弟不愛烈日

少掉很多戶外行程

Thomas Chien前一天

得空可先去One One Cafe喝下午茶

'

One One Cafe

很典雅的裝潢

點份下午茶外加兩份義大利麵

之後又追加一杯飲料~因為低消計算方式是以"人",非"桌"

4人都得點餐

'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麵條是我喜歡的硬度~少見Linguine硬度拿捏得好的店家

味道也好

'

墨魚海鮮麵的硬度也合口味

味道也好

'

義大利麵的份量都不少

至此,非常期待明日的Thomas Chien

'

下午茶上桌

不失不過~甜點本來就不是我的菜

MF的茶~好像是點生日茶

味道頗淡

'

等到用完餐結完帳

突然服務員告知

下午茶還有份特製甜點沒上桌--->這應該是根本忘了上吧

不過謝謝服務員沒呼攏的將錯就錯

'

Thomas Chien

中午A,B兩種套餐

前菜湯品不同

A,B套餐內主菜又有不同選項

比僅主菜可變化的商業午餐又感受到多一份用心

'

我的套餐

先送上漂亮的開胃菜

麵包搭鹹味奶油

'

前菜份量好大器

應該已可當主菜了吧

'

湯品普通

'

主菜鴨胸擺盤頗童趣

皮脆肉嫩

味道也好

這鴨胸是長哪啊?好陌生的造型XD

'

甜點也可~多種味道大集合

'

搭茶小點~比甜點更合我意(盒子有加分XD)

'

漫妃的套餐

喜歡這擺盤

有加筍的清高湯

'

'

甜點擺盤很不得我心

'

挑高安靜用餐環境

沒有驚艷但味道不錯的餐點

還有喜愛的漫妃共食

很喜歡簡天才師傅的店

如果到高雄

應該還會再訪

'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11號

電話:07-5369436

營業時間:11:30-14:00;18:00-21:0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tayang3399&aid=2678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