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889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瑞奇
格主公告
大野狼我非常歡迎各位來閒話家常.

但是, 底下幾種留言必刪, 請見諒.

1. 被大野狼認定為 "商業廣告""具私人傳銷行為之廣告" .
2. 什麼都不寫的空白留言.
 
頁/共 289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king w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24 11:05

您好~金鼠迎春吉祥如意

祝福闔府新春快樂,心想事成~


瑞奇(rickyshiu) 於 2020/02/03 16:40 回覆:
新年快樂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3 15:01
中國不斷的霸凌台灣,欺壓台灣,挖台灣牆角,斷我友邦,斷我生存空間,想併吞台灣。
中共強要求九二共識,一國二制,惟有一中,不排除武力犯台。
蔡總統說:反對九二共識,一國二制。
柯文哲確認為二岸一家親。蔡總統不應該對中共大聲小聲。
難道我們吞聲忍氣去接受嗎?

醫師要有醫德,不是見錢就失德,柯文哲到中國教導中國葉克膜技術賺錢,助長中國不仁道對法輪功人,活摘器官賣葉克膜賺大錢,自稱墨綠卻成深紅親中。這種人還能信嗎?

柯文哲說:韓國瑜當選總統,他可能要吃安眠藥。蔡英文連任成功,他可能要吃鎮定劑才能睡覺。我想柯文哲若當總統,台灣人可能都要進安寧病房,等死。

柯文哲六年前選台北市長時,大談居住正義,當選之後選民要他打房,他卻說:我從沒說過我要打房,還說打房會出問題,原來他剛買了7000多萬的豪宅,怕打房打到自己豪宅的價錢,現在又要選舉了,又再開始大談居住正義來騙選票。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2 09:28

柯市長六年不建設,你認為這樣真的叫做是省錢嗎?

柯文哲說:我最省錢的市長,四年替郝市長還債520億。

但是大家有沒有想到,柯文哲六年來,台北市都沒有什麼建設,

比如說: 以台北的捷運而言,新北市環狀線今年年底要通車了,

連接台北市的環狀線,及汐止民生線已經延誤多年,柯文哲動也沒動,

台北市被人稱作台灣的天龍國,稅收經費比各縣市多得多,

柯市長該做的都沒做,只有嗡嗡嗡搞選舉,不建設當然不發錢,

難道,你認為這樣真的叫做是省錢嗎?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02 14:59
Dears 部落格格主:

您好,今日特來告知各位,聯合新聞網udn.com 已成立一個新的創作投稿平台「U值媒‧uMedia」,特別邀請各位朋友有空前來觀看發文投稿。


這裡適合各類型領域創作者。
在這裡,你的創作,我們看到,提供你最優質而純粹的創作空間,讓我們一起打造最合理創作生路與多元的曝光管道,滿足創作者與讀者最大的渴望與需求。

採打賞、廣告分潤機制,實現內容有價,打造合理創作生路。
希望U值媒‧uMedia的創作者都能透過此分潤機制,得以獲得一定收入報酬並讓讀者能夠享有更多好的內容。創作者們可以依照不同的方式多方獲得適當報酬,讓創作不在僅僅侷限在單一分潤機制(打賞、廣告分潤),且方便創作者操作使用。

多元曝光管道推廣分享  
在聯合新聞網udn.com 多元曝光管道推廣分享下,讓你的創作不在只是你一人看到,例如:U值媒‧uMedia首頁推播、熱門文章、最新文章、熱門Tag關鍵字和延伸閱讀,也將不定時會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

現在就加入U值媒‧uMedia,讓我們成為你創作的最佳平台→ https://udn.com/umedia/

如有任何不了解處,也歡迎參考【發文功略】,或來信詢問uMedia 編輯小組 umedia@udngroup.com.tw。

U值媒‧uMedia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dnumedia/

電小二

【重要】挑選喜歡的色系,動動手指迎新家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24 10:50

俄羅斯總統說的一段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96q2V5sdrI

柯文哲說:不能打房,打房會出問題。

請問柯先生?是不是你擔心你的豪宅會跌價?

對當時選他的年青人一大失望。有被騙的感覺,年青人不會再支持柯文哲。

柯文哲選上台北市長之前,剛買了七千多萬的豪宅,或許是怕他自己的豪宅價錢會下跌吧!小心眼,沒有對國家人民有宏大眼光,怎麼能當大位。

打房對一般人都有好處,何樂而不為。

對自住者來說,如果房子漲價了,你只有一間房,自己還是需要住。如果想賣賺點錢。可是周圍的房價一樣漲, 你更買不起同一地區的房子,還是賺不到錢,反而要多付房屋稅、地價稅。

如果房價跌了,你惟一的一間房,你還是自己需要住,漲跌與我無關。房屋稅、地價稅都會調降,反而賺到了。

對投機炒房者而言,房價跌了,給投機炒房者,重重打擊,讓他以後不再炒房,房價下跌,使國人都買得起房,能看到明天,從起希望,台灣的出生率才會止跌上升。

希望台灣當局也能警惕。

瑞奇(rickyshiu) 於 2018/10/15 11:26 回覆:
其實,有點難
頁/共 289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