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箱】Acer Liquid E2
2013/08/22 12:52:38瀏覽8683|回應0|推薦10

話說為了替另一個門號換手機,原本屬意「火腿腸」(huo Tui Chang)的入門款(什麼?您不知道「火腿腸」是哪一家的手機?去「孤狗」一下小勞勃道尼的最新廣告就會知道了)。但因為多半都是 512MB 的內建記憶體,為了不讓使用上出現「卡卡」或「鈍鈍」的情況,只好把標的轉向 Acer Liquid E2。

Acer Liquid E2 的規格在智慧型手機評比來說,可算是一隻 C/P 值高的手機。除了搭載 800 萬畫素的相機、內建 4GB ROM、1GB RAM、Android 4.2 作業系統之外,它還是具有四核心處理器的「雙卡雙待」機!重點是搭配電信公司的專案,雖然要綁約 30 個月,但算一算總持有成本,應該會比買空機還便宜!

好吧!不囉嗦,就來個簡易開箱文吧!

外盒(但製造地是 PRC)

看到機器本身及贈送的軟體兌換序號券

配件排排站吃果果(耳機、電源轉換插頭、MicroUSB傳輸線,鋰電池及Class 4 的8GB MicroSD)

拆開背板

裝上8GB記憶卡及鋰電池

充電中

開機測試

【後記】在使用小紅蝶一段時間後,再來操作這台 E2,其實還是有一丁點的不習慣。它的自訂鈴聲居然得自己把音樂丟到手機記憶體的 Ringtones 當中才行!而且,還沒辦法自行編輯。

【版權宣告】 版權屬瑞奇所有,歡迎非商業用途轉載,並請於轉載文章之中註明原始出處,否則即視為侵權行為!

Blog Look Score and Rank free counters
( 興趣嗜好電腦3C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kyshiu&aid=8209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