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罰吧!別再上演「放羊的孩子」!
2013/06/28 12:35:49瀏覽467|回應0|推薦16

話說那「歹戲拖棚」的高公局罰遠通的戲碼,已經上演過「放羊的孩子」的橋段好多次了!每次只要有人出來暴怒一下,白海豚會轉彎的水母政府(誤)......,啊!不是!是遇到財團就轉彎的政府單位,立馬也跟著財團起舞!嚷嚷了幾次說要罰,最後還不是不罰!

各位看倌千萬不要不相信遠通一定不會被罰!就算被罰的話,遠通會不會乖乖去繳,那可能又是另外一回事!不過,至少應該要真的開罰,才算是展現出政府有公信力的第一步吧!

好啦!我知道很多人都覺得一定不會罰!(管見也以為這是一齣鬧劇無誤!)

所以囉,如果高公局真的在七月對遠通開出四億多的罰單,那小弟我也不囉嗦,馬上捐款新台幣六千元給家扶基金會!

對這一直上演「放羊的孩子」橋段不滿的朋友,想加碼的人,請本篇發表迴響或是自行PO文公告。

歡迎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啊!哇哈哈哈!

咦?遠通在自己的網站說 ETC 利用率已經到 82% 了耶!呵呵!歹戲已經在上演當中了!

延伸閱讀:
ETC使用率低 遠通恐挨罰4億

消基會第一問:《高公局是人民的高公局還是財團的高公局?嚴以律『民』,寬以待『財團』!

消基會第二問:《eTag微波頻率黑箱作業、預儲金利息沒交待,政府未替民眾把關!

消基會第三問:《eTag門架建置落後、替代付費方式被「神隱」,計程收費準備好了?!

【版權宣告】 版權屬瑞奇所有,歡迎非商業用途轉載,並請於轉載文章之中註明原始出處,否則即視為侵權行為!

Blog Look Score and Rank free counters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kyshiu&aid=7836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