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殷切盼望的「小紅蝶」入手
2013/02/05 17:52:59瀏覽620|回應0|推薦15

話說好幾個月前,就有棄「小N」而去的想法。原本想要挑選雙A之一的「變型金剛」,啊!不是,是變型手機,就在「肖想」很久準備下手後,沒想到變型手機要出二代。所以,等到去年年底,準備牙一咬去下單時,居然看見了奶油飛(又稱蝴蝶機或破處機。是的,破處機雖然有點難聽,但等會會提一下為什麼會有這名稱)準備上市。原本是中華電信預約首賣,好不容易等到我的電信公司也開賣,但,這一切的一切,卻是令我火大的開端。

就在尚未發售前,我的那一家電信公司就一直要我加入預約的行列,但是小弟我並不喜歡「等」的感覺,除了等待是一種煎熬之外,要是別人家有現貨,那我豈不是得要望穿秋水!所以,三不五時就去門市或直撥手機客服詢問,但結果都是千篇一律的統一話術──「請加入預購的行列」,或是看網路門市有沒有貨。不講那句話還好,一講就讓我馬上留言給網路客服,為什麼沒有我現在使用的資費方案可以選。雖然隔天就有客服打電話給我,並說明原因,但還是沒有解決我的問題。而且,還說網路門市目前應該還有庫存,若是想要馬上拿到,就只能用一堆高資費方案去續約!

當一掛完電話,立即改打電話給中華電信的專案經理,詢問她那邊是否有現貨可拿。雖說當下也是得到沒貨的訊息,但令我萬萬沒想到的是,就在隔天,她來電告知恰巧她那邊在過年前會進一批蝴蝶機,更巧的是紅色的沒什麼人挑,所以我應該可以排到。聽到這樣「揪感心」的訊息,隔天立馬就把我名下兩個門號攜碼至中華電信,正式和我使用十多年的電信商說 Bye Bye!

好啦!廢話不多說,咱們來「開箱」唄!

手機用這家公司的袋子裝著

單據及發票

外盒

贈品

手機正面

手機簡配配件

就是這個猥褻的小東西,讓一堆人亂搞,造成蝴蝶機多了一個破處機的別名。

預先買來給小紅蝶用的 32GB  Class 10 Micro SD(要裝在 Micro SIM 之下方)

手機正、反面

脫掉、脫掉、通通脫掉、脫掉。

八百萬畫素的後鏡頭

210萬畫素的前鏡頭

底下的三個功能鍵

重點來了,不管是手機頭或手機尾,千萬別拿上面提到的那猥褻的小東西去戳最右邊的小小孔(綠色圈圈處),否則蝴蝶機就會變成破處機。



老實說,SIM卡蓋真的不好開。

還有,這個充電保護蓋,比起SIM卡蓋來說,真的是更容易讓蝴蝶機變身成破處機。因為除了第一次很難開之外,第二次以後就會很順手了。冏rz

SIM 卡蓋開啟,準備裝入 Micro SD 及 Micro SIM。



充電中的蝴蝶機。

手機的音量調整按鈕在側邊

充電完成後,除電池整個顯示全綠之外,注意到電池和時間中間的上方有一個綠色小點嗎?這也是可以當做判斷充電是否完成的一個小地方(咦?這是傳說中的漏光嗎?應該不是。)



TAG:hTC Butterfly、蝴蝶機、開箱。

【版權宣告】 版權屬瑞奇所有,歡迎非商業用途轉載,並請於轉載文章之中註明原始出處,否則即視為侵權行為!

Blog Look Score and Rank free counters
( 興趣嗜好電腦3C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kyshiu&aid=7282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