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道路現形】任意變換車道的大貨車
2012/06/01 12:34:59瀏覽266|回應1|推薦11

日期:2012/06/01上午

場景:國道一號南下內湖至重慶北路交流道之間

卡司:1.開淡綠色大貨車的嚼檳榔駕駛
   2.路人甲乙丙丁......。

工作人員:瑞奇

影片編輯:瑞奇

劇情大綱:

2012/06/01 上班途中,一位開著淡綠色大貨車、嚼檳榔的駕駛,在未保持安全距離的狀況下想變換車道到內側,在按喇叭示警後方還有來車後,引發淡綠色大貨車駕駛不爽,接著任意變換車道後追了上來。先在旁邊罵出「國罵」,接著將手臂伸出車外,快速比了中指。

原本想說他會加速離開,沒想到,他還是繼續逼車、任意變換車道......。

累計不當行為有:
   1、狂閃前車大燈(行車記錄器沒錄到)
   2、惡意逼車
   3、任意變換車道
   4、手臂伸出車外
   5、比中指(公然侮辱)
以上這些都是不好的行為,小朋友千萬別學喔!

【版權宣告】 版權屬瑞奇所有,歡迎非商業用途轉載,並請於轉載文章之中註明原始出處,否則即視為侵權行為!

Blog Look Score and Rank free counters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kyshiu&aid=6506356

 回應文章

Ell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溫馨好片結局大團圓
2012/06/03 10:12
我們要體諒他,他行路匆匆趕著到終點,他比中指,我們要比大姆指,給他一個讚鼓勵他一下,祝他一路順風半路沒有失蹤,早點去見他祖宗得意好感人的影片,還好有大導演幫他作成記錄片,留下身影愛你喲!得意這部片子好溫馨,害我滴下兩行清淚得意
瑞奇(rickyshiu) 於 2012-06-03 20:16 回覆:

哈哈哈......這個好笑......

看他滿嘴通紅, 連牙齒也是紅的.....

看了都覺得 " 口惡 " 心.....奸笑(呵呵、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