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按摩女郎 別肖想
2011/10/23 08:26:20瀏覽858|回應1|推薦18

出差大陸時,很喜歡去做足浴及按摩。先前住的是四星級的飯店,缺點是離分公司太遠;所以這回出差我選住離分公司較近的三星級飯店,卻有了另外一種際遇。

入住飯店的第二晚,和平常一樣與家人通電話後,準備就寢時,電話鈴聲響起,問要不要按摩?我一邊回絕,一邊覺得太詭異了,當下是晚間11點50分呢!

這次出差跨了一個周休,謝絕了廠商作陪,自己一人在市區逛了一天半。逛完回到飯店,感覺腰痠背痛加腳痛,很想找個按摩,很想下樓好好「修理」一下我的背部,依以往的經驗,和飯店合作的業者多半不是「黑」的。

主動提供 「房間服務」
一踏進美容中心,看到一位風塵味頗重的女子,口中叼一根菸,原來就是這邊的按摩女郎。談妥價格,給了飯店外面一點五倍的大洋,她突然說要到我的房間按摩!聽到這句話戒心馬上升起。才剛回絕後,她又問我房間有人嗎?可以到房間內做。此時就算沒人,也要說有。她帶我去看按摩用的床,一直說這床不好,房間的床比較好。當時真想掉頭走人,但誰叫那背部不爭氣,我還是躺到按摩床上。

剛開始很正常,按10分鐘後,她突然表示趴著按會不舒服,要我翻過身來平躺。我不以為意照做,直到按摩腿部時,她竟對我的鼠蹊部展開連串攻擊。見我沒有制止,她挑明說:「我幫你『打飛機』。」我還是回絕,她竟問我為什麼不要?接下來20分鐘,還陸陸續續的騷擾我的小老弟。直到我第4次回絕並對她說:「我不舒服的地方是背!妳幫我按摩背部就可以了!」她才不甘願地乖乖按摩。

原本按摩一小時,卻因為這種狀況,讓我只按40分鐘就作罷。當我付錢準備離開,她又開口了:「明明有『反應』,為啥不要?」當下真想開罵!除了她不是「我的菜」之外,其實是我比較喜歡良家婦女,啊,不是,是我有精神及肉體上的潔癖。所以,這家三星級飯店的美容中心,從此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看來人在外地,一不小心貞操就不保啊!

本文刊登於 2011年10月23日《蘋果日報副刊人間事── 按摩女郎 別肖想




Blog Look Score and Rank


free counters
Web AnalyticsClicky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kyshiu&aid=5768392

 回應文章

Julia小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笑翻了~
2011/10/25 10:00

在被性騷擾之後  你怎不怕被強暴呀?

瑞奇(rickyshiu) 於 2011-10-25 22:18 回覆:

哈.....當下我是很擔心她根本不理會我只要按背部....

而且, 應該沒有人會對我有興趣吧......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