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挨踢」碎碎唸】午後的滂沱大雨
2010/06/22 22:07:18瀏覽517|回應1|推薦17

好不容易,在工廠忙完了一堆事,想說至少還有夕陽照亮我回家的路,總應該不至於太無聊才對。回家前,看了中山高及北二高的路況,最後選擇開上了「比較不塞」的北二高。回想著昨天福德隧道內的「八連撞」,造成了北上回堵至中和隧道口的新聞畫面,心想還好不是昨天前往工廠處理一些問題,不然肯定是會被塞在動彈不得的車陣中。

原本在三峽前,車速雖然有些緩慢,但至少還說得過去;但一到了中和隧道口,車速便整個掉到了六十公里左右,而且前方還有「烏龜」擋道。突然間,又令我回想起以往在中和工作時,車子從園區開到中和隧道的「最長記錄」為一個小時,心想該不會又惡夢重演了吧!

當好不容易穿過擋路的烏龜,來到了安坑交流道......。

「搭啦!老師有沒有告訴過你,中和到新店這一段路,一定要小心大雷雨。你看,你就是不聽!以前已經吃過好幾次虧,今天又重蹈覆轍。活該!車速馬上降到五十以下,說不定走中山高還可以開到六十左右!導致開了一個多小時才能到台北,你活該!」

先來個三秒鐘的「體驗版」影片

什麼!不夠?好吧!那就來個十秒鐘的「加強版」影片


連雨刷開到最快都還看不太清楚,而且連直路的能見度都只有兩百公尺左右,前方已呈現霧茫茫的一場滂沱大雨,也難怪昨天土城都淹了六十公分;若沒記錯,今天的大雨也造成汐止一台賓士車滅頂!




Blog Look Score and Rank
free counters


free web hostingHosting24.com web hosting
Web Analytics
Clicky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kyshiu&aid=4155300

 回應文章

阿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金恐怖
2010/06/23 09:55
我最怕在大雨中開車
金a就恐怖溜
若是包子坐在副駕駛座時
我會要她一起瞪大眼睛幫著看路


溫度在變化,你的心,也在變化嗎?
瑞奇(rickyshiu) 於 2010-06-23 10:43 回覆:

真的很恐怖說.......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