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孩子,妳們知道嗎?──愛心媽媽爸爸部落客,一起幫助喜憨兒!
2009/06/25 13:51:46瀏覽738|回應0|推薦17

孩子,妳們知道嗎?妳們倆是爸媽手上的兩顆掌上明珠,從小就對妳們呵護備至。爸媽能力上給的,我們都會毫無保留的給妳們最好的。

從出生到現在,在食的方面,妳們的媽媽經常會變換菜色,為的就是要給妳們嘗試不同的味覺。而且我們不顧那羊奶的價錢是何等之高,就算是一瓶羊奶的售價可以買兩瓶牛奶,還是眉頭都不皺一下,就買了一堆羊奶粉;在自費醫療的各種檢查或預防疫苗,爸媽也著實花費的不少錢,為的就是確保妳們倆可以健健康康長大;妳們倆的衣服,我相信也絕對比妳們的媽媽還多;在嬰兒用品及育樂方面,我們花錢也絕對不會手軟!原因無它,就只因為爸媽想讓妳們能「贏在起跑點上」!也希望妳們倆個在未來的成就,也會超過我們許多,如此一來,當我和妳媽媽在髮蒼視茫之時,也得以安心離開。

孩子,妳們要知道,妳們倆可以健健康康長大、可以有一番的成就,這就是我們對妳們的期望!

說到這邊,突然讓我想起上星期在北投某中醫診所中,看見一位喜憨兒去看診。年紀輕輕的她步履蹣跚,一切生活起居都要靠父母親友的協助。這時,我發現我並沒有足夠的勇氣去看著她從我面前離開,而並不是我鄙視她,而是深怕自己的眼淚會不自覺由眼眶掉下。她一生下來就已經註定往後的日子會這麼的坎坷,但是這一切並不是她做錯了什麼而遭受懲罰,這對她來說是上天對她的一種不公平!想到這邊,再看見她的父母親對她的呵護;我覺得我對妳們的付出已然相形見絀。

此外,受到金融風暴的影響,很多人仍然處於休無薪假的狀況之中。這確實也讓台灣社福團體所能收到的善款,也相對不如往昔。看看那喜憨兒是那麼天真純樸,可以說是大人們是最忠實的朋友、最可愛的寶貝!同時,她們也是永遠的小孩子!加上最近看見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有發起一個農場計劃,要幫助喜憨兒籌建憨喜農場,而這計畫以「憨兒的終身照顧」作為募款的目標。

孩子,妳們要知道,爸媽們除了期望妳們倆可以健健康康長大、可以有一番的成就之外,同時也希望妳們倆以後有能力了,也可以去幫助這社會上的弱勢族群。所以,我決定今天以妳們倆個的名義,捐款給財團法人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的農場專案。希望能藉此行動,給妳們一個慈善的身教。

郵政劃撥存根

備註:除了我以自己小孩的名義捐款外,也希望能有更多的愛心媽媽爸爸部落客,一起來幫助喜憨兒!籌建憨喜農場!【活動網址:http://www.c-are-us.org.tw/wish2009/index.html




Blog Look Score and Rank


free counters


free web hostingHosting24.com web hosting
Web AnalyticsClicky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kyshiu&aid=3075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