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沙皮葛葛出書了耶~~~
2008/03/12 09:12:15瀏覽1071|回應1|推薦31

首先要來恭喜沙皮葛葛!賀喜沙皮葛葛!終於看到你寫的書出版了!

講到沙皮葛葛,可能一堆人看不懂我在寫誰,其實他在UDN Blog 的ID是sinaboy!因為他的圖像是一隻沙皮狗,我都稱他為沙皮葛葛。會和他有交集的原因(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是因為前一陣子常在啟笑城用我的聲音來荼毒大批的市民,因此被沙皮葛葛相中,要我把他寫的詞套上【曖昧】及【老鼠愛大米】來繼續荼毒大家。

後來我因為換工作,而有一段時間常要到大陸出差。其實第一次去上海時,原本是要找他出來見個面,但要出差前的那一個星期都沒碰到他,因而沒問到他的手機號碼而作罷;第二次要去上海前,雖然有問到手機,但後來因為出差前一天,上海的行程整個被「拉掉」而又沒機會碰面。

在我前一個工作生涯低潮那一段時間,他也對我伸出援手,說要幫我送Resume,但因為我不想砸了他的信用而婉拒(因為我是「菜英文」啊)。

現在,他出書了!在這邊先向他說聲恭喜,並且期待他能在台灣辦場簽書會或網聚。如果您也和我的想法一樣,請各位也一同寫一篇文章,或直接到他的 Blog 中留言,請沙皮葛葛務必賞臉,擇期來隆重舉辦一場盛會!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kyshiu&aid=1686141
 引用者清單(2)  
2008/03/13 22:57 【一粒沙看世界】 三月份的大事---沙皮出書
2008/03/13 10:46 【阿菊的記憶翻找】 大會報告 大會報告 沙皮出書了!

 回應文章

sinaoldman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
2008/03/12 11:31
感謝瑞奇,沒看到恰恰的留言還不知道你這樣熱心幫我打廣告,害我有點不好意思勒

瑞奇(rickyshiu) 於 2008-03-12 11:40 回覆:

哈~~~這沒什麼啦......

還會有人繼續發文要求你辦簽書會的樣子喔.....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