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工作小筆記】Adobe Acrobat X Pro 無法開啟
2014/03/25 18:35:00瀏覽33871|回應0|推薦11

話說這幾天,有同事說他的Adobe CS6 的Acrobat X Pro 無法開啟。當下心想這就怪了,不是剛剛買來安裝大約一個月左右,難不成這是該公司要推雲端版本所暗藏的伏筆啊?

(事實上,2014/5/31以後CS6就停賣。)

所以,先到 Adobe 的網站,點了Support & Learning 後,再由右上方的搜尋欄輸入acrobat 10 pro cant launch 並搜尋。這時,還要再點選Support & Community Help 才能看見底下出現一則「Acrobat X Pro (10 and lower) wont start on Windows 7 (64-bit) 」 的討論。

該篇文章雖然標題是 Windows 7,但其實是裝 CS6 的人都適用,因為同事那一台電腦的作業系統還是 XP。該文章當中指出,會出現這種無法使用的「閃退」問題,其實是CS6在軟體認證上的 Bug。

點擊「Acrobat Help /
Doesnt launch after 30 days | Installed as part of a CS6 suite
」這篇文章後,裡頭提到三個解決方法,其中第一個和第二個都是一樣的處理方式,就是下載「Patch file -- Acrofix.zip 」並解壓縮出來安裝即可。而第三種解決方式雖然不必下載修補程式,但卻要自己重新再輸入序號等資料。一想到要重新 Reactivate,還要把序號等資料由櫃子中翻出來,我想還是直上修補程式就好。

果然,修補程式只花不到三秒鐘就執行完畢,便免除重新安裝軟體及重新輸入註冊序號等麻煩的程序,收工。

人生,不就是由一連串的選擇所組合而成。
故事,通常可以從微小的細節中受到感動。

我是「高級水電工」,也是華語導遊/華語領隊,
就讓我們一起共同體驗人生、體驗感動。

聯絡方式:https://www.facebook.com/tours4sweethome
加入好友

【版權宣告】 版權屬瑞奇所有,歡迎非商業用途轉載,並請於轉載文章之中註明原始出處,否則即視為侵權行為!


free counters
( 興趣嗜好電腦3C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kyshiu&aid=11983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