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ntique Hotel 古董旅店》遊戲攻略 01:「開101號房門」
2018/02/23 23:53:08瀏覽1067|回應0|推薦6

-------底下為遊戲攻略影片-----

-------底下為遊戲簡易說明-----

《Antique Hotel 古董旅店》是一款解謎逃脫密室遊戲。

過程中,一半的時間像在看漫畫;一半的過程就是花在解謎上。

玩下來,還真的挺耗時的。

【遊戲重點提示】

1.開啟床上公事包

2.電腦旁三本書本上密碼:1939-1945,可打開藍色盒子,以取得三層櫃的鑰匙。

3.鑰匙開啟三層櫃最上層抽屜取得鐵鍬。

4.拿鐵鍬破壞門。

【溫馨提醒】:如果還出不去,就要再點房間內其它還沒點到的物件。

【版權宣告】 除遊戲影片與音樂外,本文文章版權屬瑞奇所有,歡迎非商業用途轉載,並請於轉載文章之中註明原始出處,否則即視為侵權行為!


free counters
Real Time Web Analytics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kyshiu&aid=110515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