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人 .... 我反地球
2013/03/20 22:39:31瀏覽1054|回應3|推薦35

最近媒體上都是討論人頭命案,每個人都變成超級偵探,前一陣子則整個版面都是吵著反核,每個都是能源專家,著實好熱鬧啊! 看了半天,研究、綜合各家所長,最後,我所得到的一個結論:   我是人,我反地球!

我感到納悶,台灣人的媚日、哈日情結是不是有點過了頭? 為什麼以前什麼車諾比、三哩島從來沒有這麼大陣仗的反核遊行,而福島發生事件後大家就比較有感覺,馬上就集結了這麼多人? 大家的理由似乎都是:日本這麼先進,這麼進步,他們的核電廠都會發生事故,所以台灣比較落後就更容易發生事故。是誰告訴你福島的電廠設計比台灣的核四還先進?是誰說台灣的核電廠管理落後日本? 你如果仔細看看福島電廠事故發生的整個經過,就會覺得莫名其妙,一看就是荒腔走板,完全不知道東電到底是在幹什麼? 有陰謀家提出一種判斷是日本想偷偷的搞核子彈,這些核電廠發電產生的核廢料可以儲備將來提煉做核武,所以東電在事件發生後第一時間內沒有上級的指示,不敢馬上銷毀,而想要保留這些珍貴的核武提煉來源,不願意以安全優先,立即處理,以至於後來的事件一發不可收拾(另外令人不解的是為什麼日本不用一般大家使用相對較安全的鈾卻採用毒性更強更不安定的鈽當燃料? 也許真的別有居心)。因為沒有官方證實,也許只是小道消息,不足採信。但這個事件發生的經過,日本東電的整個應變真的完全令人搖頭,真的太奇怪了。在台灣卻不用理由,不用科學分析,根深蒂固的日本至上觀念告訴大家,因為日本的福島核電廠會發生事故,台灣的核電廠就一定也會發生爆炸,而爆炸後的這片土地會被輻射汙染幾萬年都不能住人,那太可怕了,為了孩子的將來著想,一定要反核(這些反核人士是否知道核電廠的燃料鈾235只有3%,而核武器的濃縮鈾是超過90%,把核電廠跟核子彈比,根本是XX比雞腿)。那廣島與長崎都被原子彈轟炸過,難道現在是一片荒蕪,幾萬年都無法住人?? 最近安倍上台又重新啟動了核能發電,去年還信誓旦旦要廢核,不到一年就撐不住了,那連"先進的"日本都這樣了,那"落後的"台灣是不是也該這樣先廢核再重啟核電? 既然都要重啟那幹嘛要廢呢? 某個情色色作家一直寫文章呼籲台灣要廢核,奇怪,發生核電廠事故的國家要啟動核能,沒有發生核電廠事故的國家卻被迫要廢核,這是那門子的道理?? 我看不懂,既然要呼籲核電的可怕那應該就先寫寫文章告訴那個腦袋有問題的安倍晉三趕快廢核吧! 我這時候突然發現,原來全世界這麼多的國家的執政者腦袋都裝屎,他們都是笨蛋,完全都不如一個情色作家清醒,連作家、唱歌的、導演、名模、金控的貴婦都知道有乾淨的再生能源可以完全替代核能,而這些執政者卻一點都不了解可以使用乾淨的能源替代核能,這些執政者真的都是白癡,這些國家的科學家腦袋都比不上名模與貴婦靈光。

很多反核人士一直強調一旦發生核電廠爆炸沒地方跑,所以要廢核四,今天媒體上某家航空公司的小開也強調了這一論點,所以要反核。我倒是問問那飛機爆炸也沒地方跑,是不是要廢掉飛機? 我到現在都一直搞不懂為什麼蓋個核四就一定會爆炸? 一定會發生事故? 那核一、核二、核三都已經運轉了快二、三十年,我們享受了廉價的電力幾十年了,促成台灣經濟奇蹟,從來沒有爆炸過,為什麼設計更新、更週全的下一代核電廠- 核四廠就一定會爆炸?? 有人提出因為核四廠是拼裝車,不是由一家公司設計、建造而是由很多公司的產品拼湊而成,所以品質無法保障,因此不安全? 那一架波音747難道都是波音設計製造的?那可是由成千上百家公司的產品所組裝而成,飛行管理系統也許用HONEYWELL的,飛行操控系統可能用COLLINS的,電力系統也許用SUNDSTRAND的,艙壓控制可能用HAMILTON的,發動機也許用GE...是不是更不安全,就一定會墜機? 那這位航空公司小開是不是要呼籲大家廢飛機??

有很多人士說: 以前沒發生,不代表以後不會發生,大家怕的是萬一,萬一發生了,我們沒地方逃, 因為福島核電廠曾發生事故,所以不能保證台灣不會發生。 那日本全日空曾發生飛機墜毀,造成乘客全部罹難,所以這位航空公司的小開是不是也要擔心X榮飛機也有可能墜毀,所以要呼籲禁止搭飛機,廢掉飛機? 因為曾有隕石從天上掉下來造成生物滅絕,所以不能保證地球安全,這可不是我亂說,那個從子宮講到外太空的寶傑他的節目上就曾經提到過外太空隕石掉到地球上,所造成的地球生態大浩劫。前一陣子就有隕石掉到俄羅斯某個小鎮,造成傷亡,所以你能保證不會發生事故嗎? 這樣一來地球不安全,一但發生事故,根本沒辦法逃命,地球不能居住啊,大家直接移民外太空、廢掉地球吧!!  既然大家都可以用不能保證不會發生的理由來塘塞,提出: 我是人,我反核,那我也來發起一個運動,口號是 "我是人 我反地球"!!

什麼!! 你說我腦袋有問題?? 我是神經病?? 那你就得罪了一些名導演、名歌手、名模、名演員、名作家兼主持人、名嘴、金控的名媛貴婦囉,他們的觀點不就是核能電廠有發生爆炸的可能,所以一定會爆炸,一旦發生,大家都沒地方逃。那地球被隕石撞擊也有可能發生,所以一定會發生,一旦發生,大家也沒地方逃,就全部滅亡。更何況幾個禮拜前的禮拜天有二十萬人走上街頭,他們所持的理由跟我一樣瞎,他們的腦袋就沒有問題? 他們不也都是神經病?? 你又得罪了那二十萬人。

好吧,寫了那麼多,那我的結論是.....我是人,我反地球!!!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kchien&aid=7410668

 回應文章

js168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搞清楚啊! 搞不清楚 你在扯什麼東西阿??
2013/06/04 13:05
搞清楚啊! 核四蓋了十幾年一直變更設計, 蓋了拆, 拆了蓋, 藍綠官商勾結無限提款阿, 現在又要再追加預算繼續提款, 馬因酒能保證這是最後一次追加預算嗎? 六三三跳票, 為釣魚台不惜一戰, 馬因酒三年後拍拍屁股跑了, 蓋不蓋的完不甘他的事, 要不要再追加預算, 不甘他的事, 他的保證鬼都不信, 他們會全家切腹以示負責嗎?!?! 搞清楚啊! 搞不清楚 你在扯什麼東西阿??

js168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搞清楚啊!
2013/06/04 13:02
rickchien - - 搞清楚啊! 德國並沒有立刻廢核,要等到37年後才脫離核能 而台灣完全沒有脫離核能的政策, 要等到370 年後才脫離核能啊!! 每度電只不過漲一、兩塊錢 -- 搞清楚啊! -- 台灣目前並無用電和限電問題, 核四根本可有可無, 台電高層自行在外開電廠, 再利用關希以高於市價賣回台電自肥, 一方面又以極低的電價補貼六輕中油等財團 這就是電費上漲的根源阿, 馬因狗政府完全沒有做為, 放任台電自肥 -- 搞清楚啊! 搞不清楚 你在扯什麼東西阿??

Lousytshirt
這年頭,多數要聽從少數,聲音大的才是專家
2013/04/23 12:13

台灣所謂的主流民意,符合沈默螺旋理論

所以都不用投票了,以後直接看民調,然後多數的服從少數

所以歌手導演貴婦都比清大核能所的教授懂核能,因為大聲的才是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