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事不登三寶殿
2016/07/19 22:12:13瀏覽1793|回應14|推薦54

之前的小筆電被我玩掛了  換了桌上電腦  又不知哪條筋不對  在部落格可以按推薦  卻無法打字  在自家不能寫  到朋友家也無法回應  這一放  剛才看到  接近兩年囉  心情不美麗  想來這裡發洩一下  居然可以打字了  難道是上回亂按到升級Window10  自動修理好了?

今年5月中旬接到衛生所電話  說可以做抹片及乳房攝影檢查  閒著閒著就安排5/19去檢查  檢查完醫護人員有交代  大約一兩週就會接到檢查報告  若超過兩週還沒接到要跟她們說  大約一週後收到抹片報告  還好  但是一直沒收到乳房的檢查報告  沒有很在意  事情一忙也就忘了

7月初  剛好有事經過醫院  想起這件事  就進去找醫護人員  她們看了資料說  一直連絡不到我  叫我再做超音波檢查  於是約好7號去做超音波  還擔心超級強颱來襲  不知會不會影響檢查  還好當天晚上沒啥風雨  依約去醫院  醫生看X光照片說  亮亮的是鈣化點......  還是做超音波吧  心想這以前做過  沒在怕的  沒想到醫生看完說  做切片檢查最準......  心裡有想到  不太妙喔  也沒時間多想  醫生就打麻醉藥  還跟我說  等一下不會痛  但是聲音有點大  不要嚇一跳  就聽機器答答答答答...  醫生說打  ooxx咧  怎麼不痛?  痛死了  只聽醫生高興的說  有切到  還要換方向再取2片  我緊張得要死  還好後兩次沒那麼痛  回到看診室  反應遲鈍的我才開始覺得好冷...皮皮挫...皮皮挫...醫生交代要按著傷口止血  就這樣一路皮皮挫 挫著走回家  回家後有讓大女兒看我可憐的胸部  從外表明明只有一個小傷口  我的胸部又不大  這時怎麼明顯走路胸部會ㄉX咧?  真的很有感覺

14號女兒的爸陪我去看報告  醫生說可以確定是不好的  算第一期的top  還沒第二期...他是榮總的醫生  這裡設備不夠  所以要去榮總手術......

18號女兒的爸陪我去榮總  排定21號自費做正子造影  26號再去門診  醫生就會排定手術時間......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beautysinmei&aid=6684446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林大(大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20 13:09

沒問題的啦....改變一些想法...吃法...作息...就都回來了...

呷百二...沒問題的啦

資深牽牛花(richbeautysinmei) 於 2016-07-20 13:38 回覆:

我也這麼想

一切都是老天最好的安排

這樣  我會改變作息  增加運動  比較不亂吃......

不然我一直認為自己 很健康 很強壯

一直在耗損自己的能量而不自知

經過這樣  我才會警覺  才會改變  才有可能活到100歲

可是  我還是有害怕......怕開刀  怕痛啦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吉人天相
2016/07/20 12:55

資深牽牛花(richbeautysinmei) 於 2016-07-20 13:27 回覆:
謝謝  謝謝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20 12:00

歡迎回來!  卻聽到這種消息.  資深牽牛花加油!  願您平安. 

近來怎麼總這種事, UDN寧靜姐跟您一樣, 才剛動完手術回來UDN.

資深牽牛花(richbeautysinmei) 於 2016-07-20 12:30 回覆:

謝謝小肉球  大家保重啊 

十幾二十年前  就聽說四五人就有一個得癌

看看身邊 家人朋友真的有不少人生病  就買了保險

現在  三人就一個生病  我就中獎了  往好處想  是有皮肉錢可領了

結論  要留在這裡才快樂  快樂才不會生病  所以別輕言離開這  對吧?


梅琪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20 10:57

花董))),您終於現身了,沒其人超想念您耶!(每次林大老闆都說花董在臉書啦)

早發現早治療,配合醫療,您依然是最美麗的牽牛花。
祝福花董療程順利,早日康復。 

資深牽牛花(richbeautysinmei) 於 2016-07-20 11:43 回覆:

謝謝琪仁  我也超想妳的

我也想念大家  想念大家在林大老闆家聊天  搶搶滾

後來無法留言  只能當啞巴  看心酸的  就少上來了

在fb大都是現實生活的朋友  有些話不能講  有些話不想講

還是在這裡自在  甚麼都能說

謝謝琪仁  我也想繼續努力當美麗的牽牛花人瑞

哈哈  加油  加油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