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催眠
2009/05/08 21:50:57瀏覽462|回應1|推薦6

4月初,我開始上陽明媽媽開的,因為之前我請了兩週的假,所以上週去上課,發現自己跟不上,就用功了一週,前天我再去上光的課程,就變成了問題學生,哈!問題最多的學生,我最大的問題是觀想不出有色光,眼睛一閉上,連顏色也想不出來,同事(也是三年級導師)(全校教職員就只有我們2人報名上課)教我順其自然不要想太多,做就對了,後來他決定幫我催眠,可能我會較快進入狀況,所以我就好期待的等到今天下午,大概用了2小時的時間,我一直都蠻清醒的,只有淺層的被催眠,有享受到非常舒服非常的放鬆,其中很好玩的經驗是,他說把我的眼睛用膠水黏住了,我還真的用力也張不開,他說用手幫忙也張不開,但我用手幫忙倒是可以張開,總之,這是我第一次被催眠的經驗,感謝林老師肯花一下午的空堂時間,為了幫助我而幫我催眠,感謝賴老師肯花一下午的空堂時間,只為了陪伴我,大家都對我好好喔!前幾天一位已退休的老師,特地帶了一罐她自己煮的桑椹給我,全校只有我有喔!她說本來想煮多一點,要分送大家,結果今年去得晚,已被親戚摘得差不多,所以數量不多,她不好只拿一罐到辦公室給我,所以交代我別讓別人知道,另一個朋友之前說要送我一條貔貅項鍊,說反正她現在也沒在戴,也是在前幾天拿來送我,項鍊很漂亮,比我想像的貴重多了,還有一隻小貔貅的戒指,感覺受之有愧,大家都對我好好喔!

據林老師說有三種人最難被催眠

律師

數學老師

數字工作者

我剛好是其中之一,林老師說,下次有機會再幫我做,應該可以做到較深層的催眠,應該會看得到顏色了,好期待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beautysinmei&aid=2930003

 回應文章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緣
2009/05/11 19:32

您的人緣那麼好

一定是個十分熱心的人

所以別人才一直對您有回報

我要以您為榜樣喔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

資深牽牛花(richbeautysinmei) 於 2009-05-11 20:44 回覆:

謝謝妳的讚美

熱心我覺得還好,反正幫得上忙的地方,就幫一下

我自己覺得可能是真誠吧

聊天時我說得都是真心話

我不喜歡在人背後說人壞話

遇到理念不同磁場不對的同事,就保持適當距離,也不需爭吵

我想我在學校應該只有朋友沒有敵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