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安抵台高喊:回台爽用健保喲 網求總統「別讓他入境」
2018/02/10 01:05:23瀏覽26|回應0|推薦0
xyz xyz

▲黃安回台用健保惹怒網友。(圖/黃安微博 , 2018.2.8)

近些年糊口重心擺往大陸的黃安,曾因為返台就診遭批,但他不畏懼網友,再次風雅在微博發文,泄漏人已在台灣,而且還帶著嗆聲言詞說:「回台爽用健保喲!」雖然講話獲得大陸網友一片叫好,但台灣網友則希望總統能限制他入境。

黃安晚間在微博發文,並PO出人已在台灣機場的照片,寫下:「回到台灣過春節嘍!感謝人人的關心,回台爽用健保喲!」雖然獲得大陸網友撐持,說他「酸的好」、「台灣健保不消白不用」,但台灣網友則祝願他「天天用健保」,甚至喊話蔡英文總統,但願能限制黃安入境。

xyz xyz
▲黃安發文流露已抵台。(圖/黃安微博 , 2018.2.8)
xyz xyz

相幹新聞

黃安冷笑蔡英文 呼籲武統台灣「打!就對啦」

張菲自爆喜好黃安 愛他的「口無遮攔」



以下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208/25772406.html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arj3keu&aid=110239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