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接見日環球小姐 安倍鬆口洩露高球成績
2018/01/12 02:44:49瀏覽43|回應0|推薦0

(法新社東京11日電) 日本輔弼安倍晉三是個高爾夫球狂熱者。他接見2017年日本全球小姐代表阿部桃子時,終於鬆口洩露,他長期緘舌閉口、稱為「國家機密」的高爾夫球成績。

23歲的阿部桃子前往安倍辦公室,禮貌性拜訪放鬆又笑臉滿面的安倍時,告知這位首相,本身的高球最好成就是使人印象深入的68桿,還說她曾測驗考試成為職業高球選手。xyz xyz

「真了不起。」安倍回答,詢問阿部桃子這是打滿18洞照樣半場的成績。xyz xyz

安倍在電視開麥拉前告知阿部桃子:「嗯,我最好的成就是79桿。固然是好久之前的事了。」

安倍喜好與美國總統川普打高爾夫,最近一次是川普11月訪問亞洲時,兩人打了9洞,為重要交際漫談暖身。

安倍曩昔稱他的高球成就是「國度秘密」,謝絕透露與川普的球敘由誰勝出。(譯者:中央社陳妍君)

xyz xyz


文章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6%8E%A5%E8%A6%8B%E6%97%A5%E7%92%B0%E7%90%83%E5%B0%8F%E5%A7%90-%E5%AE%89%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arj3keu&aid=109907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