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晉升警員為民辦事品質 二水分駐所進行動土典禮
2018/01/12 00:18:29瀏覽19|回應0|推薦0
xyz xyz

記者張文熹/彰化報道

彰化縣警局田中分局二水分駐所於10日在二水鄉進行動土儀式,由彰化縣長魏明谷與警員局長楊崇德等貴賓配合列入動土典禮,敬獻儀式由魏縣長主典,祈求眾神明保佑施工順遂。魏縣長但願全新的辦公廳舍為民眾提供很好的辦公場所、晉升警察為民辦事品質。


魏明谷表示,縣政府對於警政投入和差人廳舍的改良挹注很多經費,並陸續改建警員廳舍,如鹿港分局秀水份駐所也在頭幾天落成,還有一些派出所因為利用私人地盤,且廳舍老舊,所以要編列預算購置新的地盤,用以興建新的辦公廳舍,此次二水份駐所新建辦公廳舍的興修除了采辦土地,還包羅興建廳舍所需的預算,總經費達5千400多萬。


提升差人為民服務品質 二水份駐所舉辦動土儀式

xyz xyz魏明谷指出,未來彰化縣的路口監督器將朝向目的10,000支鏡頭邁進,為彰化布下網羅密佈、讓治安無死角;在充實差人設備部份,縣府也添購各式警備車、巡查機車與大型重型巡查機車,而對於警員警力不足的部分,107年度入手下手縣內增加150位警察員額編制,首要為了提升破案率和差人同仁的辦公效率、改善警員的辦公情況,供應人民更好的服務品質,保障人民的生命財產平安


彰化縣差人局長楊崇德表示,舊二水分駐所原屬私家土地,感激在魏縣長及議會支持下,編列1,632萬元經費購買鐵路局的地盤,和編列3,840萬元經費新建辦公廳舍,期許警員同仁有了新的辦公廳舍,能做好為民辦事、治安交通,讓民眾對警員有新的觀感,到所接管和善親熱的服務。



新建二水份駐所位於二水火車站前精髓地段,地盤面積167坪、總樓地板面積429坪,新辦公廳舍為地上三層現代化新穎建築,氣焰宏偉,工程建造總經費新臺幣3,840萬元(另地盤價購經費新臺幣1,632萬元),預計108年1月落成,期望所有警政人員,務必在工作崗位上經心投入,為縣民提供最優質的辦事,田中分局能繼續增強治安保護、為民辦事,全體縣民「保護治安,人人有責」,警民合作首創安和樂利的生涯空間,讓鄉親安居樂業,營建更優良生涯環境。



以下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111/25362242.html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arj3keu&aid=109906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