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喜歡曬車 曬存摺的 回家哭吧
2021/10/22 20:29:51瀏覽230|回應0|推薦1

喜歡曬車 曬存摺的 回家哭吧

狗吉拉昨天一時興起 剛買下了哈利波特的母校



今天又接到戰鬥民族的飛機交機 (當今世上最的最佳高空高速攔截機 )

這兩個月 不曬存摺的狗吉拉已經從飛機公司收到三架飛機交機了



那天狗吉拉跟三位喜歡曬存摺曬跑車的朋友吃飯
富人A : 我打算買下巴黎鐵塔

富人B : 我要買一個夏威夷小島
富人C : 我將買下白宮
狗吉拉 : 你們想都別想 我都不賣




不管是沒死先沒錢 或 死了還有錢 都不好
大家斟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