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01/05 22:20:27瀏覽98|回應0|推薦1

A. 我們要的就是一個「誠意」。(=錢)

B. 你到底有沒有「心」要解決?(=錢)

C. 你有多少「預算」?(=錢)

D. 接下來就看你怎麼「表示」了。(=錢)

E. 這是一點「小意思」。(=錢)

F. 我愛的是他的「全部」。(=錢)

G. 被告深具「悔意」。(=錢)

H. 被告與告訴人已達成「和解」。(=錢)

I. 佛要金裝,人要「衣裝」。(=錢)

J. 請讓我一輩子「照顧」妳吧!(=錢)

K. 你要給我女兒一個「交代」!(=錢)

L. 這種事情講求的是「緣分」。(=錢)

M. 我們爭的是「尊嚴」!(=錢)

N. 小孩子長大要懂得「孝順」父母。(=錢)

O. 施主「功德」無量。(=錢)

P. 我希望我的對象要有「上進心」。(=錢)

Q. 男人要「大氣」一點。(=錢)

R. 你難道覺得你一點「責任」都沒有?(=錢)

S. 我什麼都不要,只要你對我「好」。(=錢)

T. 生活只要能過得「自由自在」就好了。(=錢)

U. 我們現在採取的方案是「免試多元」入學。(=錢)

V. 「凍蒜」!(=錢)

W. 我都是為了「做公益」。(=錢)

X. 我們還沒有達成「共識」。(=錢)

Y. 這件事你去「喬」一下。(=錢)

Z. 你到底會不會「做人」啊?(=錢)

AA. 做生意「門面」要先擺出來。(=錢)

AB. 這事情「處理」起來可大可小。(=錢)

AC. 我們公司要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錢)

AD. 我想離職是因為我覺得在這邊不受「重視」。(=錢)

AE. 我們要突破我們的「外交」困境。(=錢)

AF. 我不能接受的是你的「態度」。(=錢)

AG. 做人就是要「開心」。(=錢)

AH. 爸媽我決定「專心」準備考公務員。(=錢)

AI. 可以幫我「衝」個業績嗎?(=錢)

AJ. 你讓我很沒有「安全感」。(=錢)

AK. 「限量」是殘酷的。(=錢)

AL. 這就要比一比誰的「口袋」深了。(=錢)

AM. 不要讓您的孩子「輸」在起跑點。(=錢)

AN. 因為你是VIP,我們正好有一個針對貴賓的「活動」。(=錢)

AO. 不能看在我們的「交情」上嗎?(=錢)

AP. 我們賣的不是車,是一個「家的感覺」。(=錢)

AQ. 我們提供「Total Solution」。(=錢)

AR. 您的「整體持有」成本是低的。(=錢)

AS. 為什麼你這個男人一點「肩膀」都沒有?(=錢)

AT. 您看一下是不是還有「空間」?(=錢)

AU. 我這邊有一個很棒的「機會」。(=錢)

AV. 這個硬體需要「升級」。(=錢)

AW. 能不能讓我「週轉」一下?(=錢)

AX. 這間廟「香火」鼎盛。(=錢)

AY. 愛情和「麵包」哪個重要?(=錢)

AZ. 我不是為了別的,是為了「理念」。(=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