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共有 18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不開放留言唷!
頁/共 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20:34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5:27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天秤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6/14 00:00

天秤魚祝好友您人氣大旺!!!

請來支持簽名台灣電影
http://blog.udn.com/snowcome/2743641


也歡迎您加入按讚『天秤魚靈氣心坊』https://www.facebook.com/peacereiki

鞦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4/20 12:28

★愛戀玫瑰★

天天開心 ~鞦韆~



之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4/08 21:16


aymeng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4/02 20:49

謝謝推薦..歡迎再來逛逛...我將不定期上傳新食譜喔


Brennan: We are born unique. Our experiences mold and change us. We become someone, all of us, and to have that taken away by murder to be erased from existence against our will, it's just
Booth: Evil?......................
Brennan: Unacceptable.

黃彥琳~~2024' 華府櫻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3/01 06:56

謝謝來訪

Have a Beautiful Day


二舅舅(revccj) 於 2009/03/01 17:54 回覆:

也謝謝您隆重的來訪

很抱歉,我不懂貼這類美麗的圖片


玉狐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2/28 22:36


二舅舅(revccj) 於 2009/03/01 17:55 回覆:
謝謝來訪

Ningn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2/17 00:48
Valentine heart plant Valentine heart stone Valentine I love you signValentine target Valentine kiss Valentine mechanical 
二舅舅(revccj) 於 2009/03/01 17:55 回覆:
謝謝來訪
頁/共 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