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孤單的我該如何克服?
2013/01/12 15:43:34瀏覽516|回應0|推薦6

新年初日無意識的突然暈倒,片刻後被冰冷的地板驚醒,瞬間不知身在何處,唯留下臉頰撞擊地面的疼痛跟下巴處一道血瘀痕跡.

七日莫名的撞傷腳指甲,除了流血也感覺指甲移位,不牢,自個無法包紥,亦無人幫忙.

九日吃化核橄欖好促進食慾,未料卻崩裂了門牙,成了漏風口,要上網掛診,偏網路無法連線,好不容易看了醫生,卻因為小腦及屁股尾椎忍痛太久導致氣喘.

近來身體僵麻浮腫的狀況越來越嚴重,當然疼痛更是劇烈,只能稍坐幾分鐘,就得躺著,感受那尾椎跟屁股那閃紅燈般的抽痛,即使坐著也感受著脊椎僵硬且沈重的存在.

我越來越無法自理生活,跌倒幾次發現自己越來越難自己爬起來,總要跟地板奮戰半天,才能跟它分手,社工的親切安慰,知道事情沒她想的那麼簡單的我,未來可以期待什麼?

雖然病發之初就知道日後會面臨現在這種集多項病症於一身的痛楚,但未來臨前總是還抱著一絲的希望並不在乎它的來臨,但真的面臨了那心裡的恐懼、無奈、無助,孤單的我該如何克服?

我清楚自己不適合再獨居下去,但那兒是我的歸路?

這些年陪伴我的工具朋友們,我該如何處理?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