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11220 目前只能活在當下的“不想“式的無憂生活
2012/12/20 09:38:26瀏覽440|回應0|推薦4

以前身體後背僵硬無法彎腰不以為意,只以為是暫時的,直到最近膝蓋上方那僵硬的狀況未變,嚴重影響到我的生活,才意會到我的“小腦痿縮”的一些病症正在如期擴張領土無言....

以前老爸的老婆總愛威脅我“等妳爸死,妳就知死”

前幾天兩次聽到居服員說“她這天沒班的話連我的班都給她做就好了”話容不同,但它給人的感覺都一樣,“我不要妳”“妳這個討厭的累贅”,當然居服員可能只是心直口快根本沒那個意思,只是對於她長期給的心靈深傷哭,很難令人不連想

如昔的要預約下周的復康巴士,難過的熬到早上可以上網預約的時間,去上網點繫連結網頁預約,結果它顯示請來電預約,打了半天的電話,終於接通了,可是我要的時段全得補位,還得事前一天再撥電話確定,運氣真是有夠背哇哩咧

不明白公告說服務單位要轉移,但網路預約沒改變,那為何要突然改為電話預約?而且讓人不滿的是連訂車預約的網頁都沒能進去.

明年是新的開始,一切都在未知數,我不知道隨著病症的增加,我還能獨自應付生活難題多久?曾想過進療養院類的地方,但條件符合嗎?費用呢?目前只能活在當下的“不想“式的無憂生活.汗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