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臺中咖啡廳推薦-2018年台中#TOP6最好喝咖啡廳
2018/02/08 14:25:00瀏覽74|回應0|推薦0

咖啡,可以讓人提神、減輕疲勞,還能促進身體基礎代謝的飲料,而很多人每天手上就是要喝一杯,沒喝就是覺得不舒服,就像小編有很多的聚會地點都是咖啡廳,現在有好多人也覺得店裡裝潢和氣氛是很重要的,所以這次心戀逢甲要來跟大家介紹幾家台中的咖啡廳啦!!(下面序號不是排名喔)

奉咖啡

奉咖啡

奉咖啡

  •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57巷2弄7號
  • 電話:  0972 872 792
  •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下午14:00~22:00、週末下午13:00~22:00
  • Fb: https://www.facebook.com/presentcafe/

第一個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奉咖啡,這家很特別,位在忠信市場裡面,外觀建築是傳統的老房子,非常有”歷史”的咖啡館,裡面設有WIFI、書籍還有提供各種插頭可以充電(是不是貼心呢~)等……最重要的是老闆超級熱情親切的,很用心地招呼每個客人,如果不知道要喝什麼的客人,老闆會推薦適合的咖啡呦,另外老闆是在”開放空間”煮咖啡(老闆只販售手沖咖啡),可以欣賞老闆是如何展現他的好手藝的!

沒有名字的咖啡館

沒有名字的咖啡館-台中推薦咖啡

沒有名字的咖啡館-台中推薦咖啡

  •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74巷212號
  • 營業時間:下午14:00~20:00(週三公休)
  • Fb:https://www.facebook.com/1591334721096045/
  • 停車場:附近有個華美停車場(50元/1hr)、也能到華美街或忠明南路上找找看

因為隱藏在小巷中,也沒有招牌,所以就叫”沒有名字的咖啡館”,這家是用一般住家改為咖啡館的,有復古懷舊的味道,裡面位置雖然不多,但很舒適,可以和朋友好好的聊天聚會,老闆人非常好,會主動熱情的跟客人打招呼,也很好聊天,另外小編要在這邊跟大家推薦”熱拿鐵”,咖啡入口後很溫和,喝完還有回甘,最喜歡的還是他的奶泡非常綿密,另外老闆有特別推薦桂花拿鐵,也超級好喝的!

J.W Café

J.W-Café

J.W-Café

接下來小編要推薦就是這家!大家有沒有覺得外觀店面很美,裡面有提供體貼的籃子給客人放包包,氣氛很好,很適合聚會或閱讀書籍,這家的老闆因為要實現開咖啡廳的夢想,所以放棄了工程師的工作,店內還有擺設很多獎盃,可見老闆真正的實力呀!另外店內的淺焙拿鐵也很不錯,奶味比較濃,個人還滿愛的,還有他們家的乳酪蛋糕也非常好吃,喜歡重乳酪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呦!

木門咖啡

木門咖啡

木門咖啡

這家裝潢很特別,就像小編給大家看的照片一樣是用木門來做成的牆壁,裡面很大,看起來很有氣氛,有許多網美一定要來的地方,還有他們家的其實做早午餐的,但小編非常推薦大家除了可以吃餐點之外,還要試試看他們的海鹽焦糖拿鐵,喝起來別有一番風味,大家有興趣可以去喝喝看呦,最後要特別強調服務人員的態度都超級好的!

Coffee Stopover

Coffee-Stopover

Coffee-Stopover

這家總共有兩樓,店面的設計氣氛都很好,很適合辦公、看書或休息,說真的,小編第一次去就覺得看老闆和老闆娘在煮咖啡是非常享受的,菜單也很特別,對於外行人來說可能看不懂,但不懂沒關係,喜歡與客人互動的老闆會跟你解釋呦,另外大家也可以試試看氣泡冰萃咖啡,也非常好喝,小編每次去都點不一樣的,都很不錯喝,在這邊真心的推薦給大家!

Solidbean Coffee

Solidbean-Coffee

Solidbean-Coffee

店面以白色為主,店內部分採光很明亮,拍照不需要調色就已經很美了,裝潢以白色及淺色木頭為主,坐在裡面很輕鬆,不會讓人感到很有壓力,以烘焙咖啡為主,咖啡豆都是來自各地品質最好的,而且Solidbean Coffee能做出各地咖啡特色,店員的服務也好,他們會很細心的為你解說各個咖啡的特色,會依照你的個人偏好為你推薦適合你的咖啡,是不是光想像就覺得很幸福了呢!小編那次去是喝美式咖啡,喝的時候可以時候能嚐出甜味的同時也能嚐出苦味,另外那邊還有其他的餐點可以搭配!

 

以上是小編為大家介紹的5家咖啡廳,氣氛都是一級棒,也能享受美好的下午的好地方,不管是和朋友聚會還是想要獨自來辦公或看書籍,都非常適合喔!

 

延伸閱讀: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laxspacetw&aid=110122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