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萊德助選裸裸蛇
2010/12/20 19:34:00瀏覽1160|回應11|推薦58

大家好,精力旺盛、精神十足的萊德又來了,好一會兒沒在主人格子裡出現,該不會忘記我的存在了吧!主人說,現在城邦熱烈舉辦「2010相簿主打星年度網路人氣票選」活動中,進入票選PK時間一決勝負的最後一週,該是最佳助選員上場的時刻,幫幫主人的城邦好友們吆喝拜票,順道聯絡感情,鞏固萊德自己受歡迎的人氣,一舉數得也。

經過萊德公開查訪,四處「裸裸蛇」發現的結果,目前一路領先的是晨曦阿姊的「【我遇見‧最美麗的微笑】~ 愛孫的微笑」相簿,持續吸聚了高人氣,歷久不衰,愛孫小小嘉頭好壯壯,微笑的樣子真的超可愛,吸睛啦,忍不住食指押住滑鼠左鍵,再給他投下去!

精采程度和小小嘉微笑不分軒輊,緊追在後的是TT.的「【美好的瞬間】- 記得」相簿、「【當我們桐在一起】... 賞桐日記..」相簿,以及「【我遇見‧最美麗的微笑】募集」相簿,前十大榜中有名,一禎禎美圖,不禁讚嘆,TT.出品,必屬佳作!

需仁大哥「【雨季的故事】--優雅之姿」相簿頗具黑馬之姿,後來居上,挺進前五強,秉持最為優雅的姿態,無分晴雨,輕移蓮步,票數也一天過一天地扶搖而上。萊德幫需仁大哥加油,也為大哥打氣祝福。

除此以外,當然也要幫主人的「當我們桐在一起-古道漫遊」相簿催票!雖然最近主人都沒空帶我隨行,心中不免有微詞,但主人還是我的衣食父母,相簿裡女主人還算古錐,萊德請大家繼續「含淚投票為台灣」,萊德含淚,大家投票啦!

參賽相簿中還有主人一拖拉庫的好友,茶花大哥、竹子、史顧問、彥琳、Lyon、JIM、如晞....等,萊德使出渾身解數,一一幫大家抬轎鼓舞,上山下海到處「蛇」過一遍,炒熱大家的場子,用大大的蹄子一步一腳印,凸遍龜台灣。

觀看最新排行戰況,請進入 2010相簿主打星熱門投票排行 (活動日期至12/24日)


第一站,上晨曦阿姊的場子去


馬不停蹄,幫TT.好圖拜票連連


披星戴月,跨越山林奔馳原野


披荊斬棘,走到哪裡路到哪裡


我是來站台相挺的,殺手別找我


跑攤行程滿滿,再去幫需仁大哥拉票


人情世故,勤跑基層是王道


吃喝拉撒,民之所欲在我心


時間永遠不夠用,轉眼又向西


遙想公瑾當年,拜託要選給我


低頭數一數,差幾票心中有數

「蛇」了一天,累屬倫了,終於能有躺下休息、喘個氣的空檔,想不到忙完了大人世界的事,還有個小鬼靈精巴著要我陪她玩耍。玩就玩嘛,想騎想打都行,可是你這小妮子堅持哪門子的規矩,要我進屋子必須和大家一樣換穿室內鞋,一隻不少地準備了藍色拖鞋,兩雙,是兩雙哦,哼,瞧妳還一副笑盈盈的面孔,萊德我氣得都不想爬起來了,理你勒?

好說歹說,不管怎麼說,萊德躺平了,為了主人,萊德終歸是當了一日稱職的助選員。而曾經幫主人投過每一張票的城邦好友們,萊德一起幫主人向大家表達誠摯的感謝


腳ㄚ解放的感覺,今天不穿鞋


當我們桐在一起


感謝賜票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jon15&aid=469521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什麼是裸裸蛇?沒看到?
2011/01/04 20:07
格主家的黃金獵犬的毛色
在金黃的夕陽下更顯得輝煌燦爛!
ggcrab 賞櫻衝一波(rejon15) 於 2011-01-05 12:47 回覆:

什麼是「裸裸蛇」?哈,這可是萊德的最愛啦。

萊德在金黃的夕陽下四處蛇(跑)來蛇(跑)去的樣子,深得大家的心。


茶花小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萊德助選裸裸蛇
2010/12/27 15:58
最近很忙,投玩了才來謝GG一聲
不好意思耶
 茶花小屋的分享心世界與你一起發現美好生活
ggcrab 賞櫻衝一波(rejon15) 於 2011-01-03 08:34 回覆:

跨年之際,諸事繁忙!

像萊德就撿起了「助選」這檔子事來奔波一番。大哥別客氣。


晨曦Catheri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萊德助選裸裸蛇
2010/12/24 11:09

看見這麼好玩的萊德助選裸裸蛇

阿姐都笑得感動得老淚有點給他縱橫柳

真的非常感恩城邦上每一位給阿姐機會的朋友

阿姐對自己受到的恩惠很感動很滿足

即將進入民國100年

以後希望有機會讓阿姐回報每一位曾經給過我無限歡笑與繽紛顏色的朋友

真的非常感謝您也祝福您

!!


ggcrab 賞櫻衝一波(rejon15) 於 2010-12-25 23:53 回覆:

阿姊開心,是GG視為今年超重要的一件大事!

希望即將到來的100年,和阿姊繼續歡笑100繽紛100!

祝福 >>>>>

!!


JamieCh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的笑臉
2010/12/24 02:16
這個助選員也太吸睛了,跑得比候選人還勤快哩!
ggcrab 賞櫻衝一波(rejon15) 於 2010-12-24 09:56 回覆:
選情告急,搶救固票,讓主人能佔前十中的一席。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每天一開機先投票唷
2010/12/22 01:58
一拖拉庫UDN高手,挨家挨戶企投票,一票也捨不得浪費!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ggcrab 賞櫻衝一波(rejon15) 於 2010-12-22 18:53 回覆:
我們一定要讓好人出頭,優質攝手獲獎!

筱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帥極助選員
2010/12/21 13:03

啵一個

這麼帥的超級助選員,UDN一定要頒個特別獎啦!為了萊德,趕快來投票。


武陵櫻開/紅粉佳人,好燦!
ggcrab 賞櫻衝一波(rejon15) 於 2010-12-21 18:46 回覆:
沒錯,沒錯,萊德出馬就是要來多掙個幾張票,雖然心裡有數,目前還差前面一大截,可不是「說個數」就馬上能超英趕美,追上去地!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力裸裸蛇的T.,原來全靠萊"得"幫忙跑基層!!實在超口愛&足甘心啦~ ^0^"
2010/12/21 11:04

謝謝咱阿姐把她家也是金孫的大阿嘉借給T.,讓好吃懶做的T.坐享其成~!
當然更要謝謝莊主也無私的把超級助選員-萊德也借給T.

要跟萊德說...萊德點到名的,TT.也都馬有把票...達...工都投給他們,一票都不敢浪費!!
當然包括一前~眾望所歸的小嘉嘉,還有天天陪在TT.身旁的深情需仁(不是對偶啦)
唉~有好多顆石頭擋路的T.,好像還要跟粉辛苦的竹子& 顧問 &......等好多人告罪說 !!

ggcrab 賞櫻衝一波(rejon15) 於 2010-12-21 18:43 回覆:

哇!幫T阿姨拜票連連可有成就感了,小小出一點力氣,票數給他大大地往前奔柳。

ㄚ,投票這檔子事都馬素心甘情願啦,連站台的萊德也只是站一邊借光,沾光。

T阿姨不費嫌棄萊德到最後也是躺著給他助選,坐享其成呵!


史瑞克1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比較厲害 繼續加油
2010/12/21 09:30

GGcrab有萊德助陣 位在10名之內  我陪玩即可


ggcrab 賞櫻衝一波(rejon15) 於 2010-12-21 18:36 回覆:

顧問太客氣,縱使陪玩也是在玩咩。

再說,10名之內依然拿不到獎品,只是陪的比較漂亮一點......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佳助選員!
2010/12/21 09:27

Dear萊德:

   竹子阿姨謝謝你裸裸蛇的助選與催票!(足感心ㄟ)

雖然竹子遠遠落在後頭追的粉辛苦

但還是要給萊德和牠小主人有給它多謝呢!

3Q~!  3Q! ~3Q!~ 

ggcrab 賞櫻衝一波(rejon15) 於 2010-12-21 18:34 回覆:

萊德願意幫竹子阿姨多拉拉票,雖然黃金無法變成拉拉(拉不拉多),不然鐵定越拉越多。

竹子阿姨不要客氣,呵呵!


需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12/21 08:26
真的是好精采的圖文啊
謝謝超級助選員萊德幫我拉票
我也有天天幫各位朋友們投票喔^^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

http://jac3158.com/blog
ggcrab 賞櫻衝一波(rejon15) 於 2010-12-21 18:30 回覆:

大家都有投給大家,結果大家差距都相同。

算起來,這是個美好的結局。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