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麗新仙境4》忘憂森林
2006/08/24 08:28:43瀏覽4276|回應3|推薦42

 

引用文章溪頭~我的夢想之旅

該死的油價又調漲,比美夏日節節上升的高溫,逼得人快發狂,直想奔走深山,逃避熱浪與現實。從秋日小語溪頭~我的夢想之旅」中得知空中走廊有古木參天、奇花異草、鳥叫蟲鳴,興起再次遊覽溪頭的慾望,只是大老遠衝到遊樂區大門口,N年前門票非假日40、假日80分別調整為150和200,數數一大家子增加的費用讓人咋舌,全身冷汗還是被嚇得汨汨地流!

 

冰冷的票價看板令人沮喪,想要清新脫俗的代價不應該這麼高吧,真沒有一個可以免費悠遊,兼富人情味的地方?就在通往杉林溪遊樂區公路,距離入口前二公里處,發現忘憂森林招牌,接通的水泥路雖然陡直而上,體貼的店家提供了接駁車專線服務,讓隨性來訪的遊客,能夠親近美麗新仙境又不至於傷了愛車。

忘憂森林咖啡簡餐開設位置就在自家茶園裡,地點是杉林溪海拔2000公尺最高點,長年雲霧籠罩,天然的冷氣造就了炎夏最佳的避暑環境,信不信過午山嵐吹來,若不添加外套是無法長待露天咖啡座?店家建議用餐前前往「忘憂森林」探幽,她是形成於921地震後的森林沼澤,池中柳杉林因積水枯死,部份倒臥水中,與水相映,無論陰晴都有特殊的自然景觀, 景色幽靜,讓人神往。

招牌鍋巴飯搭配燜筍、時蔬、鮮魚,風味不凡,足以應付每一位遊客活動後飢腸轆轆的胃,份量大大滿足,餐後一杯忘憂森林香醇咖啡,或是當地產出的高山茶,坐擁虛無飄渺山林間,不知今夕何夕,忘憂森林讓同訪的家人、朋友無一不讚賞,回味無窮,心中已許下願望,就算油價飆漲破歷史新高,明年還是要重返此地,持續拜訪忘憂森林!

 

忘憂森林 草沓仔茶園
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12號
049-2612142、0926-395792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jon15&aid=413803

 回應文章

ceas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像仙境哪…
2006/09/15 12:16

你介紹的忘憂森林真是好地方…

下次也要親自去走走…這裡真的很漂亮噯…^0^

我到今天才發現你有引用我的文章,好感激哪…真抱歉,

因上網時間太少,所以到現在才發現,請勿見怪…"^^"



茶花小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美的景
2006/08/24 16:40

好美的景

那有民宿可以住嗎?

溪頭的住宿好像都不便宜


 茶花小屋的分享心世界與你一起發現美好生活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雲霧
2006/08/24 09:40

中間那張雲霧瀰漫林間的相片,好美麗。

讓人想立刻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