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萊德從不讓人騎
2008/10/11 22:52:50瀏覽1820|回應12|推薦62

萊德當馬騎萊德當馬騎萊德當馬騎萊德當馬騎萊德當馬騎

萊德從不讓人騎,無論他外表看起來多麼有檔頭,四肢有多麼地粗勇,奔跑時有多麼雄壯挺拔,靜止時有多麼惹人愛憐,但是他就是不肯承載一丁點主人的重量,每次跨騎萊德於雙腳之間,就算他受限於主人威權與力氣,暫時停住往前的企圖,稍不注意,還是一溜煙地即逃了開去。

唯一的例外發生時,除了打破了主人們的偏見,還讓大家對他謙謙君子的風範誇讚有加,從不知道原來萊德會這麼禮遇小孩子,毫無抗拒意思,乖乖地任其騎乘,貼近,撥弄,撫摸,這般的親密關係,和家庭中所有成員的相處往來絕無僅有,她可說是萊德的VIP呢。

不能說萊德對人大小眼,或者親疏有分,就是我們故意攬住,做勢假裝下坐時,當然也會擔心一個不小心壓壞萊德身子,然而小女孩可沒有這麼多顧慮,無論萊德幾次移動臥躺位置,她亦步亦趨,尾隨在後,就是要坐到這一條,對她來說屬於龐然大物的黃金寵物,一副你又能奈我何的天真無邪。

幸好小女孩纖細輕盈,還在萊德負擔重量容許範圍內,小女孩一邊騎坐,一邊還童音童語,「阿德!阿德!」親暱地呼喚著,萊德幾乎被催眠了,索性倒頭躺在大理石地面,開放地任其愛坐多久,就坐多久,即使一會兒出現逐漸變重了的喘息聲,而小女孩身體竟也跟著成了騎馬似的高高低低、點動頻率。


萊德好狗狗,做我的溫暖抱枕,好舒服......


萊德太胖了,讓我壓一壓,可以幫你減肥,哈哈。


萊德當我的VIP座騎,我好比那非洲生活的法國小女孩 tippi。


太單調的起伏喘息,坐久了,萊德眼皮都快要撐不開了。


來,拍一張寫真照,讓大家看看我們有多合拍。


萊德真的沒讓我騎,我、我、我好鬱卒,好生氣~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jon15&aid=225826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七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樣的 ~ ~
2009/01/10 01:13
萊德真是 gentleman 啊
Oh .... nono......  gentledog 啦.....
小美眉這麼口愛, 萊德 can't say NO 吧?!...........
ggcrab 賞櫻衝一波(rejon15) 於 2009-01-10 07:59 回覆:

ㄟ?七琴真是「棲勤」,串門子串到早發表的文章了,足感心!

萊德 can't say NO ,萊德 can't say YES either,萊德 say WOW WOW only~   


小龍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
2008/10/31 01:40

好可愛的小女娃!難怪萊德放棄原則!

ggcrab 賞櫻衝一波(rejon15) 於 2008-11-06 22:27 回覆:
連萊德放棄原則都讓我們稱奇,才知曉原來狗也是能騎的,也是會願意載人的。

小小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
2008/10/26 22:18

小妹妹 + 萊德真是可愛的組合啊

不過小兔承認, 在看到這個標題時, 小兔有一點點不當的暇想啦 哈哈

ggcrab 賞櫻衝一波(rejon15) 於 2008-10-28 17:21 回覆:

有暇想沒關係,點進來看就知道萊德走的一向是正派經營路線,而且從沒聽過有人騎狗,所以下這樣的標題應該還算是ok吧。


欣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的表情
2008/10/22 20:43

最後的照片 實在經典 表情可愛極了

小妹妹好甜美 難怪萊德甘為孺子牛


欣然

ggcrab 賞櫻衝一波(rejon15) 於 2008-10-23 09:43 回覆:

那傻小子作怪的模樣,還有人說長得像GG勒!

萊德把美眉有一套,甘願放棄自尊,做牛做馬囉,呵呵。


晨曦Catheri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昨天
2008/10/21 10:26

我讓小祐嘉和姐姐看T 姨婆給他拍的照片...兩姊弟笑得好開懷...

姐姐一直說我也要去看萊德我也要幫牠檢查眼睛量視力....哈))))

萊德變成小朋友的偶像


ggcrab 賞櫻衝一波(rejon15) 於 2008-10-21 17:01 回覆:

昨天是阿姊家特別的日子嗎?嗯,敢情是國訂的T.姨婆日?!

萊德歡迎小祐嘉和姊姊一同來農舍玩,左眼測完了,還有右眼可測說。不是啦,現在ㄚ嘉才是當紅最夯的偶像,萊德要看ㄚ嘉啦。祐嘉偶像偶像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女娃漂亮、小男孩古錐 ~
2008/10/20 02:54

發現莊主家ㄉ小朋友個個都長得美、長得頭好又壯壯哪 ~ 真是可喜可賀 ~

那也搬來上回跟晨曦阿姐一起拜訪貴農舍時,拍到阿姐家小孫子跟萊德在一起玩耍的照片分享,照片中發現莊主家連狗狗都教養得非常耐思+奇好說~~^^"

  

ggcrab 賞櫻衝一波(rejon15) 於 2008-10-21 16:35 回覆:

后~ ㄚ姊家的阿嘉到農舍幫萊德檢查視力,當時也是一絕,虧TT.想得到搬出這個背號40號的最佳男主角阿嘉來。

GG家自產的小毛頭,本來不敢說美不美、壯不壯的,TT.還特地賀喜一番,金素不棄嫌!既然客人都已開口誇讚,主人也樂得種瓜田自說瓜甜囉


晨曦Catheri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
2008/10/15 17:55
萊德只愛漂亮的小女生....不愛小男生..
ggcrab 賞櫻衝一波(rejon15) 於 2008-10-16 16:40 回覆:

阿姊說的是沒錯啦,不過當萊德玩瘋了,站起來熊抱大腿時,可沒什麼大人,小孩,男生,女生呢!


未央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後一張嘟嘴的,好口愛好好笑喲!
2008/10/15 01:28

黃金是我最愛的三大狗種之一,不但外型好看,個性也好(就是太愛玩了一點),不論大小朋友都愛呢!阿德肯讓小朋友坐上去,我想也是狗狗知道這個小人兒個頭小不是壯小子,所以才讓她坐上去......

可是最後一張嘟嘴的,好口愛好好笑喲!胖小子耶!我要是大黃金,也不給他當坐騎,會被壓垮吧?!守口如瓶


ggcrab 賞櫻衝一波(rejon15) 於 2008-10-16 16:45 回覆:

不是萊德的菜,連想靠近騎乘萊德都難,這萊德越來越知主人的意圖,溜走的速度更加快於往常,真是滑頭。

胖小子也不是萊德不讓他坐,而是他自己走不快,壓根追不上萊德呢!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啊?
2008/10/13 09:33
哇, 萊德看起來很大隻呢, 怎麼以前沒發現啊!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
ggcrab 賞櫻衝一波(rejon15) 於 2008-10-16 16:47 回覆:
哈哈!天氣漸漸涼了,萊德臥於腳下時,的確是一張好大的,溫暖主人冰腳的毛毯。

Kaye Tze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吼~~萊德真可愛
2008/10/13 08:12
黃金獵犬好像對小朋友特別有耐性哩!

話說回來,我是不知道我家黑仔有沒有被小朋友騎過,但是黑仔小時候的嗜好是睡在陳先生胯下,有次睡一睡還睡到陳先生胸口去了,結果陳先生惡夢醒來才發現狗仔睡很爽,叫黑仔下去這隻狗還繼續睡,後來只好把狗搬下來!XD
美食、旅行、及沒營養的生活五四三
Kaye亂亂寫http://blog.udn.com/shtzeng
ggcrab 賞櫻衝一波(rejon15) 於 2008-10-16 18:05 回覆:

那,請問現在陳先生的胸口是誰的地盤呢?呵呵!

話說黃金其實不太認定於一主,無論誰來拜訪,歡迎的熱絡程度全都一個樣。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