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媳婦女友3》純友誼
2007/11/16 15:38:10瀏覽1896|回應9|推薦63

引用文章 擱再來台東6》無人的所在

黃金混拉拉,優雅與過動的血緣加在一起,這樣的實驗結果能碰撞出什麼樣的火花,很讓人期待!其實原來的計畫一直設定是找一隻母萊德的,而妞妞能被接受最重要的原因,正因為爸爸是黃金,媽媽是拉拉,在一窩小狗中押寶,幫萊德選后,希望雀屏中選的芭比娃娃,長大以後外型像黃金,沒多久結果揭曉,竟然押錯寶,更糟的是還不能退。

領養乖巧又聰明的萊德時,已具備完美的教養和訓練,除了進食溫吞,三不五時糟蹋食糧,對主人精心調理的補品不賞臉之外,個性、舉止、反應,一切都哪麼中規中舉,完美無缺,就連唯一的缺點,若轉念想成養大型狗不必飼料高消費,惹人愛的萊德真正完全沒得嫌。但妞妞就不一樣,初來農舍,什麼規矩都沒有,一切訓練得從頭來。

一連幾個星期,妞妞在農舍草皮上演「明天過後」的戲碼,到處佈滿了她叼拾的玩具,記得妞妞曾到過東海岸礫石灘,她沒忘記瑰麗的卵石是最愛,而餐後磨牙的工具首選並不是人工的牛皮骨,卻是主人收拾整齊的木塊和塑膠花盆,最讓人恨得咬牙的要算是妞妞的怪癖----容不下一絲別人的美麗,每日開放的水蓮花,總是被齊頭咬斷,還棄置在最明顯的空地。

先領養了紳士一般的黃金,對於拉拉好動,不受羈絆的天性,到現在還是很不能接受,甚至推翻培育他們下一代的計畫。寄養家庭發出接棒通知的同時,也收到小主人妞妞必須節育的交換條件!唉,我和我的媳婦女友,註定不能再冒基因意外的風險,撫育一窩口愛小萊德跟小妞妞,只能發展淡淡的忘年之愛,或者兩小無猜的純友誼啦!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jon15&aid=1378657

 回應文章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人在國外~~還直惦著萊德與媳婦女友的結局呢....
2007/12/06 15:19

阿~~ 結果變成純友誼ㄨㄛ~

不過看GG生花妙筆娓娓敘述的妞妞"  2  " 行....

看來還真的是很恐怖的" 明天過後 " ㄟ~

可以送去訓練中心調教調教一下嗎?

也許可以改變性格也說不定?!

然後~~我們就可以再看到GG再寫另一篇更精彩的---

我的媳婦女友4》.......


ggcrab 賞櫻衝一波(rejon15) 於 2007-12-07 08:28 回覆:

我的媳婦女友4》..妞妞是黑帶高手,ㄚ娘微~~

T.T.如此關心萊德終身大事,很感動捏!


夏泉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唱作俱佳
2007/11/26 23:37

gg的文章真的很棒耶~~

引人入勝 風趣幽默 圖文並茂 唱作俱佳

我決定要頒給你一個最佳娛樂獎 哈~哈~~

哪像咱...頂多初一十五上來打掃一下蜘蛛網

寫個兩篇意思意思一下..唉~~真是心虛不已..

ggcrab 賞櫻衝一波(rejon15) 於 2007-11-27 10:28 回覆:

如果蜘蛛願意入住,蓬蓽生輝也不錯,不信請看晨曦豐富的網誌內容。

萊德能夠娛樂大眾,其實也光榮事一件,如果哪天真拿個'"最佳娛樂獎",再來發表一下得獎感言,謝謝水問有心頒發榮耀獎座。


晨曦Catheri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更正
2007/11/18 11:06

下面回應打錯

「有情狗」卻不能終成眷屬.

用「有」字應該更貼切!


ggcrab 賞櫻衝一波(rejon15) 於 2007-11-18 14:11 回覆:

阿姊字字斟酌,大兩口有友情忘年之交,看來漸無負擔,很能打成一塊哩。


晨曦Catheri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純友情
2007/11/18 11:02
友情狗卻不能終成眷屬 ~ 有些遺憾滴 !

小龍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純友誼
2007/11/17 20:41
真的只能純友誼嗎?瞧萊德多哀怨的眼神,趕緊再接再勵找對象,還是可以「娶個老婆好過年」的啦!
ggcrab 賞櫻衝一波(rejon15) 於 2007-11-17 22:45 回覆:
小龍包真貼心,萊德哀怨的眼神因為小龍包的提醒,馬上轉為炯炯有神,但請代為保守秘密,不要讓我的媳婦女友聽到喔!

黛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黛比來囉
2007/11/17 11:17
啊~不能生Baby喔><~
可是我好想看呢!
gg要不要考慮幫他上網徵婚呢?
最後那兩張照片實在是太哀怨了~

Swiss Debby 與你分享異鄉生活的酸甜苦辣
ggcrab 賞櫻衝一波(rejon15) 於 2007-11-17 22:37 回覆:

上網徵婚似乎效果並不顯著,黛比請看:黃金的徵婚啟示 http://blog.udn.com/rejon15/118124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拉拉向前衝
2007/11/17 06:39

哈~那您有機會一定要看看
"瑪利與我"那本書
才知道火箭拉拉的威力喔

 
在國外繁殖是很專業的學問
除了基本健康之外
個性與行為也是考量之一
大型狗狗一次都能生的8-12隻
要找到負責任有愛心的家庭
也是不容易呀

ggcrab 賞櫻衝一波(rejon15) 於 2007-11-17 22:20 回覆:

看了小獅王專業的意見,的確增加更深一層的考量,有一天夜裡夢中驚醒,因為夢見滿園子小萊德與小拉拉,嚇屬偶啦!

找機會一定拜讀瑪莉與我,研究是否有剋住火箭的招數。真多謝小獅王。


Kaye Tze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噗~~
2007/11/16 15:50
萊德最後兩張照片會不會太哀怨了呀!
我家黑仔小時候也是在啃木頭,就把傢具都啃得坑坑疤疤的,有次還把某人1500元的拖鞋咬壞,後來雖然被修理,不過還是繼續拿其他的鞋來磨牙~~
美食、旅行、及沒營養的生活五四三
Kaye亂亂寫http://blog.udn.com/shtzeng
ggcrab 賞櫻衝一波(rejon15) 於 2007-11-16 16:24 回覆:
gg猜妞妞還好有衛生和潔癖,不吃重口味的拖鞋、涼鞋、皮鞋!唯一被她啃壞的家具是一個木頭包裹裝飾的煙灰缸,好里家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