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媳婦女友2》鴛鴦浴
2007/11/12 09:46:35瀏覽3107|回應11|推薦69

 

我的小主人絕對沒想到,撮合媳婦拉拉和黃金萊德,再相逢到底是相見恨晚,或是相見恨太早呢?從妞妞被寄養家庭提早送來,入住我的黃金狗屋,注定將是萊德我一家之主的權勢地位,撼動和不穩的開始。

要當人家的媳婦難免假賢淑,裝能幹,不然也該知好歹,這小丫頭行為卻完全沒有一點道理。媳婦雖然迎進門,萊德才知道什麼是生命的磨難,「起的比妞早,睡得比妞晚,吃的比妞差,幹得比妞多!」活脫脫大陸同胞順口溜的翻版,長久下去,再多機能飲料來補充也應付不了生活多一口的操勞!

用餐時,她早就狼吞虎嚥完自己的那一份,接著步步進逼覬覦我碗裡配額,只要還有一口留下,甚至是牙縫間不小心掉落出屑屑,都好像是贈送給妞妞正餐後的點心,三兩下清潔溜溜。有一次餘光瞥見妞妞進食模樣,嚇到我了,那吃相絕不能叫做「享用」,根本是超強吸塵器,插電長嘴伸入飼料中,片刻吸光光!

鴛鴦浴總該是一件小倆口才有的福利吧,舒爽天氣的日子,浴盆放滿乾淨的清泉,邀請溫婉佳人一起泡泡浴,相互搓身,互相舔乾,光想像都覺得幸福。而事實卻不如夢想般的美好,小妮子原來見水便瘋,超愛自己玩撥水遊戲,十分專注、起勁,好好的一盆水,非撥到一滴不剩為止,遇到這個發水瘋的妞妞,到底何時才要和萊德安靜地洗鴛鴦浴啊?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jon15&aid=136350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黃靜宜(辛蒂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7/11/12 13:44

好可愛!

ggcrab 賞櫻衝一波(rejon15) 於 2007-11-13 09:46 回覆:

年幼無知的妞妞,一再地闖禍受罰,已經快要可憐沒人愛囉。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