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媳婦女友1》相見歡
2007/11/06 08:13:19瀏覽6138|回應20|推薦83

好久不見,萊德別萊無恙,向大家介紹新學期的新同學!

每次小主人要出門,我總是盡職地目送到門口,迷人的大眼放出極度祈求落寞的電光,主人離開之後,空盪盪的家裡,只有萊德靜靜地等待下次小主人到來,或許就是這個原因,小主人怕我寂寞,決定幫萊德找個伴,成就神仙夫婦,神鵰俠侶的美事。幾經波折,終於迎進我的媳婦女友。

<第一眼看到她,天哪,好迷人.......不,好迷你?初次相見,她是個出生不過月的小妞妞,既好奇又怕羞,她好奇我怕羞啦,想想我這個卅郎當歲的「黃金」單身漢,卻只能和童稚的小不點從頭開始博感情,真有點挫折和意興闌珊,幻想假使在院子裡並駕馳騁,我還得隨時留意,怕是不小心踩了她,或是會被我一腳不知踢到哪個角落。

人家說「一眠睏,一眠大」,小妞妞長大的速度不僅進度超前,簡直有點像在「灌風」。說她灌風絕不是萊德在膨風,從來不浪費一顆飼料,胃口好得讓人咋舌,睡眠深沉還會打呼,總算領教了人稱「吃多拉多,拉不拉多」的特質,幾日不見,嬌柔口愛的身形,逐漸拉拔長大,十個月前她不到我萊德的一個頭大,照這樣餵下去,後來居上的潛力看漲。

有段時間她住在寄養家庭,畢竟幼犬不能像萊德一樣地野放,正因為瞬間長大的本領,出乎眾人的意料,挑了個黃道吉日,速速送來和萊德作伙,除了作為我的媳婦女友正式入住農舍的佳期外,還一起辦了個紅綵訂親的儀式,親朋好友都來見證我倆的濃情蜜意。二人關係有道是「因誤解而相識,因了解而........」,欲知後事,留待下回分解吧。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jon15&aid=135251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妞妞小時候
2011/12/29 10:30
真的是超口愛的!!
長很大時,也是憨壯的好可愛~

那樓下的Golden葛格好像也失蹤了
到他們的網站巡巡
從2008年11月最後的狗狗記錄照片之後
就沒再看到有Golden的下文了
唉~ 有點唏噓ㄟ

ggcrab 賞櫻衝一波(rejon15) 於 2011-12-29 17:50 回覆:

黃金熱來台後,聽聞好多不好的結局,所以要更珍愛萊德。

讓他過著幸福平安的日子,天天按時四腳朝天在草皮上翻滾!

現在網誌小小低潮,好多都轉移到微網誌了,所以多出了好多部落格空巢。


Kitti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狗
2011/12/08 11:13
真是太可愛了! 那張伏在大狗身上那張。
ggcrab 賞櫻衝一波(rejon15) 於 2011-12-27 09:33 回覆:
此情可待成追憶,此景回顧已惘然。謝謝KittiO來觀賞。

家貓比野貓更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呀
2008/09/23 13:09


喬茵
我是妞妞妹妹同一個爸媽生的哥哥goldena的老媽
2008/03/20 08:46

http://www.wretch.cc/blog/joyce52

這是我家網站

去看妞妞的哥哥golden

妞妞小時候超超超可愛哩~

我超好笑~golden小時候我盼望他會變黃金~後來是黃金啦啦~不過我也很愛啦~^^~

很開心認識尼門


歡喜達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超可愛
2007/12/29 15:08

這被我女兒看到就不得了,他從小就想要一隻狗。

公寓生活只好作罷..


黛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黛比來囉
2007/11/13 19:59

怎麼感覺好像童養媳的故事喔~

沒想到是娶媳婦啦! 恭喜呢!

祝 早生貴犬喔 ^_^


Swiss Debby 與你分享異鄉生活的酸甜苦辣
ggcrab 賞櫻衝一波(rejon15) 於 2007-11-15 08:17 回覆:
黛比百忙中抽空來,好感動。關於早生小犬,黛比有所不知啊˙

ANY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相見恨_
2007/11/10 16:57

從以前我就愛你部落格的這隻大狗

看完這篇故事有點不滿意

之前都看你帶著大狗遊山玩水 處處留下足跡

媳婦女友進度太快了 怎麼10個月就從baby變成犬

故事進展ㄉ太快了

害我們有點來不及呢 哈~~~哈


ANY 你可以延伸為 Anything, Anywhere, Anyone, Anybody, Anyway......
ggcrab 賞櫻衝一波(rejon15) 於 2007-11-11 09:17 回覆:

謝謝安妮愛萊德,讓安妮一說,想到有多久沒帶萊德遊山玩水,真是心虛啊。

媳婦女友進度太快?如果可以,故事鋪陳模仿一下大師李安,中間過程請續聽GG慢慢道來,先預告一下,保證是普遍級,也沒有鴿子蛋。


Qq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的媳婦女友1》相見恨_
2007/11/10 11:33

真古錐 中間成長期分開養 長大再相處都沒問題喔?!那萊德是好好先生ㄟ

妞妞身材看來蠻細巧不像好吃好睡的胖妞嘛! 下回分解要等多久呀?!

ggcrab 賞櫻衝一波(rejon15) 於 2007-11-11 09:25 回覆:

q妮別急,你的問題很快就會有答案,好好先生萊德總是一副無關緊要的樣子,生氣較多的反而是主人,唉!


Monkeybo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uper cute
2007/11/10 11:25

長得像我家「小黃」。


睡美猴到此夢遊...ZZZ...

ggcrab 賞櫻衝一波(rejon15) 於 2007-11-11 09:27 回覆:
小黃乖乖站原地,過動妞妞無法比,好想對她說GO AWAY!

catl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his is so cute!!
2007/11/09 22:26
等到媳婦兒這麼大了再相見時,他們彼此還記得對方嗎?剛開始會不會爭地盤和Top Dog position??

這篇文章好溫馨可愛喔~

Love's in the air~~~
ggcrab 賞櫻衝一波(rejon15) 於 2007-11-11 09:29 回覆:
Top Dog position is sure a serious problem! Catling's pics are very cute!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